在 2008/7/14 7:30 am 發表
https://www.ihergo.com/club/ChangHua/forum/no34203
上次試吃過mandy345幫忙取的沙拉醬&毛豆試吃覺得不錯,想要麻煩她購買,請問和美地區有人要一起順便帶嗎??
ajmail0630(21)
在 2008/7/14 8:08 am 發表
我我我~第一個報名!!
我要吃"毛豆"
yanghsuehni(1574)
在 2008/7/14 9:12 am 發表
我要千島沙拉醬啦
怎麼賣呢?價錢報一下
毛豆加重口味的話(我要)
mandy345(121)
在 2008/7/14 10:01 am 發表
芳姐姐~~
人家上次跟你說錯了
試吃包是100g才對單價15元
正常包裝450g單價50元
毛豆1斤是80元
y大大~~
毛豆有說會加重口味
你先買沙拉醬啦
他會再給一次口味較重的毛豆試吃
要不要開一團咧
然後分兩個交貨點:和美&鹿港
再請廠商分別送過去呢?
這幾個星期我娘家在重新整修房子
我都要回去幫忙
人家不敢開團怕會擔誤到大家
在 2008/7/14 12:25 pm 發表
雖然100g裝的(單價0.15/g)比450g裝的(單價0.11/g)貴
但是我想~~我還是要100g裝的
不然我可能會因為一次吃不完,又怕開過的會壞掉而丟掉它浪費
maktub66(102)
在 2008/7/14 12:35 pm 發表
毛豆+1 
jjhh0629(110)
在 2008/7/14 8:10 pm 發表
沙拉醬.毛豆+1
莉蓁(15)
在 2008/7/14 10:07 pm 發表
毛豆可素食嗎?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