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沙拉醬&毛豆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hycyf(1298)

回覆

在 2008/7/14  7:30 am 發表

https://www.ihergo.com/club/ChangHua/forum/no34203

上次試吃過mandy345幫忙取的沙拉醬&毛豆試吃覺得不錯,想要麻煩她購買,請問和美地區有人要一起順便帶嗎??

 

ajmail0630(21)


在 2008/7/14  8:08 am 發表

我我我~第一個報名!!

我要吃"毛豆"

yanghsuehni(1574)


在 2008/7/14  9:12 am 發表

我要千島沙拉醬啦

怎麼賣呢?價錢報一下

 

毛豆加重口味的話(我要)

 

mandy345(121)


在 2008/7/14  10:01 am 發表

芳姐姐~~

人家上次跟你說錯了

試吃包是100g才對單價15元

正常包裝450g單價50元

毛豆1斤是80元

 

y大大~~

毛豆有說會加重口味

你先買沙拉醬啦

他會再給一次口味較重的毛豆試吃

 

要不要開一團咧

然後分兩個交貨點:和美&鹿港

再請廠商分別送過去呢?

 

這幾個星期我娘家在重新整修房子

我都要回去幫忙

人家不敢開團怕會擔誤到大家

 

hycyf(1298)

回覆

在 2008/7/14  11:47 am 發表

是該開團比較好統計才不會出錯.......

本來是要請m大自己開團的...........

hycyf(1298)

回覆

在 2008/7/14  12:25 pm 發表

雖然100g裝的(單價0.15/g)比450g裝的(單價0.11/g)貴

但是我想~~我還是要100g裝的

不然我可能會因為一次吃不完,又怕開過的會壞掉而丟掉它浪費

maktub66(102)


在 2008/7/14  12:35 pm 發表

毛豆+1

jjhh0629(110)


在 2008/7/14  8:10 pm 發表

沙拉醬.毛豆+1

莉蓁(15)


在 2008/7/14  10:07 pm 發表

毛豆可素食嗎?

hycyf(1298)

回覆

在 2008/7/14  10:59 pm 發表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