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火鍋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helen1111(54)

回覆

在 2008/10/27  6:47 pm 發表

最近豐原好像新開了一家

千葉火鍋店,想去試試

請問一下有人去吃過嗎?

評價如何?

有優惠方案嗎?

maytiti2002(1048)


在 2008/10/27  8:38 pm 發表

好吃!

我娘家那有,生意好好!

這家的湯底不錯!

配料也還不錯!

點心類的種類也較多!

我滿喜歡去的!

 

eva1022(222)


在 2008/10/27  9:05 pm 發表

英娟 :

那裡的消費如何計算?

我想去~~

kaibaby(15)


在 2008/10/27  9:23 pm 發表

之前去吃過好像260左右八(好久以前了)

 

有沒有漲價我就不清楚了

 

她是吃到飽的火鍋店阿

 

感覺還蠻划算的

 

東西超多的

 

我都吃零食沒吃到什麼火鍋ˇˇ"

 

 

 

eawae20922(109)


在 2008/10/27  9:39 pm 發表

我今天中午有去吃喔!

平日中午是269元加一成服務費~~

差不多近300元喔~~

我是吃麻辣湯底的~~還蠻不錯的喔!

 

z16971585(1622)


在 2008/10/28  9:20 am 發表

豐原店開在那裡

arv789(487)


在 2008/10/28  9:34 am 發表

向陽路 媽媽寶寶的對面 丁丁藥局的右後方

sindy1217(202)


在 2008/10/28  10:11 am 發表

上星期有去吃~~送了一盒巧克力~~~

maytiti2002(1048)


在 2008/10/28  11:32 am 發表

有巧克力贈送!

好想再去吃喔!

吃完就變

回來會好有罪惡感!

eawae20922(109)


在 2008/10/28  11:39 am 發表

我昨天去吃是送一瓶柳橙汁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