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titi2002(1048)
在 2008/10/27 8:38 pm 發表
好吃!
我娘家那有,生意好好!
這家的湯底不錯!
配料也還不錯!
點心類的種類也較多!
我滿喜歡去的!
eva1022(222)
在 2008/10/27 9:05 pm 發表
英娟 :
那裡的消費如何計算?
我想去~~
kaibaby(15)
在 2008/10/27 9:23 pm 發表
之前去吃過好像260左右八(好久以前了)
有沒有漲價我就不清楚了
她是吃到飽的火鍋店阿
感覺還蠻划算的
東西超多的
我都吃零食沒吃到什麼火鍋ˇˇ"
eawae20922(109)
在 2008/10/27 9:39 pm 發表
我今天中午有去吃喔!
平日中午是269元加一成服務費~~
差不多近300元喔~~
我是吃麻辣湯底的~~還蠻不錯的喔!
z16971585(1622)
在 2008/10/28 9:20 am 發表
豐原店開在那裡
arv789(487)
在 2008/10/28 9:34 am 發表
向陽路 媽媽寶寶的對面 丁丁藥局的右後方
sindy1217(202)
在 2008/10/28 10:11 am 發表
上星期有去吃~~送了一盒巧克力~~~![]()
maytiti2002(1048)
在 2008/10/28 11:32 am 發表
有巧克力贈送!
好想再去吃喔!![]()
吃完就變![]()
回來會好有罪惡感!![]()
eawae20922(109)
在 2008/10/28 11:39 am 發表
我昨天去吃是送一瓶柳橙汁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