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廷韓式泡菜試吃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bedyy(1193)

回覆

在 2008/11/8  2:33 pm 發表

每人份約70公克,裝起來份量不多,但是應可嚐出味道如何了…

請寫下你的心得或建議喔!謝謝大家配合

店家售價一罐120元,600公克裝。

 

泡菜試吃:

 

回購率:

lafat(19)


在 2008/11/8  4:10 pm 發表

泡菜試吃:恩,很正統的韓式泡菜,和過去我在台北求學時於在韓國街吃到的泡菜很像,比較沒有其他調味,有些酸,韓國辣椒粉的味道較重,相較於其他知名品牌較強調特製口感,比較偏原味,我可能被其他調製口味慣壞了,比較偏食哩!!

回購率:70%

謝謝主購大人和提供試吃的廠商

belinda(148)


在 2008/11/8  11:28 pm 發表

試吃心得:

吃起來很死鹹,而且有菜的腥味,不好吃耶~~

(建議廠商將調味比例上在調整一下囉!!)

 

回購率:60%

 

謝謝辛苦的主購和提供試吃的廠商美意^^

n680702(85)


在 2008/11/9  0:01 am 發表

泡菜試吃:嗯....味道是真的比較死鹹,吃不出口感,上回在家樂福有買罐韓式泡菜

                    就吃得出鹹和辣的感覺,甚至直接拿來配飯也不錯唷!!

 

回購率:60%

 

 

                                             ~~謝謝主購和提供試吃的廠商~~

in866(87)


在 2008/11/9  2:02 pm 發表

泡菜試吃:吃起來就像一般市面上買到的泡菜一樣,就是韓式泡菜味........
                    真的不知怎麼說耶....

 

回購率:50%

 

感謝辛苦的主購大大及用心提供試吃的廠商

pig0905(165)


在 2008/11/10  0:33 am 發表

泡菜試吃:我覺得不錯啊~只是不辣再大辣一點就更好了

 

回購率:70&

 

謝謝主購

helen1111(54)


在 2008/11/10  9:01 am 發表

泡菜試吃:只能說...是很正統的"韓國泡菜",可能對我來說口味上比較沒那麼對味!!

 

回購率:60%

 

謝謝辛苦的主購及提供試吃的廠商!!

bedyy(1193)

回覆

在 2008/11/10  10:45 am 發表

泡菜試吃:這個不太合我口味咩~~我也覺得有點鹹,或許應該再放多天一點。

                   不過,還是謝謝店家提供機會試吃喔!.

 

回購率:60%

 

感謝提供試吃的廠商

ak245151(108)


在 2008/11/10  10:22 pm 發表

泡菜試吃~~微辣,對不嗜辣的家人剛好.配飯吃蠻o k!

 

回購率:60%

 

謝謝主購及提供試吃的廠商!!

meimark(198)


在 2008/11/11  8:15 pm 發表

心得>白菜很脆,辣度可接受,很道地的韓國泡菜,BUT~為什麼吃起來會有個苦味呢?

 

回購率>50%

 

謝謝主購及提供試吃的廠商~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