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8/10 3:09 pm 發表
我要找他↑↑↑↑↑↑↑↑↑↑↑
誰有他的聯絡方式???
可以跟我說嘛????![]()
因為它跟我定ㄌ排骨酥 在討論區登記後 我要請大家寫聯絡資料
他沒回給我耶!!!!!所以我想po在這
------------------------------------------------------------------------------------------------
題外話
排骨酥真的好好吃歐!!!!!!!
有人還要訂嗎???
因為我訂1斤 已經被我喀光咧![]()
林秋敏(137)
在 2008/8/10 3:12 pm 發表
真ㄉ喔...害我好心動...美女涵...那如果我定..可以麻煩乾媽女兒幫我帶嗎?
還訴偶14號要去莎莎那裡拿蛋糕.有順便嗎?.......哪一各方便?
在 2008/8/10 3:22 pm 發表
好ㄚ我拿給莎莎
排骨酥真的很好吃 !!!!!!
還有肉排 阿有醃好的也有炸好的
我買炸好的 加吐司 超超超超好吃
那個族長的麻米 還教我一道排骨酥芋頭湯
芋頭炸好
+
把排骨酥放鍋子過水位
+
蛤
+
通通加一起
放入電鍋煮
對於我這種外食族超方便的ㄚ
yuhjnm24(162)
在 2008/8/10 4:06 pm 發表
哪時候到貨呀??
在 2008/8/10 4:17 pm 發表
你什麼時候要回來阿????
我統計一下
再請品苡麻米做
不用運費
因為我吃完了
所以 我也忘了拍起來 但現在在我肚子裏
要看嗎??? 等等等唷
g7542013(189)
在 2008/8/10 4:20 pm 發表
我也要1斤,不過如果是15-19,我出國不能拿,謝謝
yuhjnm24(162)
在 2008/8/10 4:24 pm 發表
我還沒回高雄啦!!!!!
林秋敏(137)
在 2008/8/10 4:29 pm 發表
= ="
美女涵..躲貓貓喔..
哇寄給尼ㄉ信..有看到嗎?
在 2008/8/10 4:35 pm 發表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