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o2274(401)
在 2008/9/19 7:12 pm 發表
我很怕肉腥味,鄰家蒸餃並沒有令我不愉快的味道,吃得出來新鮮很好吃。
可能是皮薄又退了點冰,電鍋一蒸皮全都破了,整盤蒸餃變湯餃…可惜!
購買率80%
tch(3)
在 2008/9/20 2:16 pm 發表
鄰家蒸餃~
試吃心得:我也是用電鍋蒸
皮也全都破了
整盤蒸餃變得面目全非
蒸餃味道還不錯吃
只是家人受不了如爛泥巴般的食物( 尤其是小孩 )
購買率:50% ( 有誰能提供烹煮蒸餃的方法 )
在 2008/9/20 5:35 pm 發表
鄰家蒸餃~
試吃心得:我是用瓦斯爐蒸的~可加一些香油 並留些空隙 就不會破掉哦~
蒸餃味道很好吃 跟在店內吃一樣讚~
(只是蒸煮時要注意~否則很容易破掉)
也可請各位分享是如何蒸煮的~
購買率:75%
tom0809(1)
在 2008/9/20 6:55 pm 發表
鄰家蒸餃
試吃心得-我也是用瓦斯爐蒸的,用料理紙舖在盤子上 在放蒸餃
蒸的跟店家一樣,沒有破掉
吃的時候要用湯匙,汁才不會浪費掉
購買率-70%
nicole63999(32)
在 2008/9/21 0:17 am 發表
鄰家蒸餃~
試吃心得:我是用電鍋蒸的,技術不好都黏在一起,不過肉很大塊!皮再薄一點
會更好吃~~
購買率: 50 %
hlliu0490(100)
在 2008/9/21 11:22 am 發表
鄰家蒸餃
試吃心得:我是用電鍋蒸的,怕餃子皮黏盤底,還墊層蒸布,可能盤子底盤不夠大,還是黏在一起了。
味道很好,用的豬肉品質不差,但可惜要考驗蒸的技術,如能克服皮破黏在一起的問題....(這實在是廚藝不佳主婦的大問題)
回購率:70%
f100165(184)
在 2008/9/21 2:08 pm 發表
鄰家蒸餃
試吃心得:我也是用電鍋蒸的,拿大一點的盤子裝,所以蒸好時每一顆都很飽滿也都沒有破,
味道也滿香,豬肉也滿瘦滴!沒有討厭滴肥肉,聞的到淡淡的薑味,不錯吃!
回購率:75%
謝謝廠商&主購提供的試吃
yuting66(113)
在 2008/9/21 10:45 pm 發表
鄰家蒸餃
皮薄且內餡有肉汁,內餡有香麻油的香味,吃起來很像小籠湯包的感覺,我用電鍋蒸有用蒸籠紙,但是皮還是都破了.可能我怕冷凍的會不容易熟.所以蒸太久了.不過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回購率:75%
gjun(64)
在 2008/9/22 11:33 am 發表
鄰家蒸餃~
試吃心得:
眼見前人失敗案例,
我是用水煮的(沒勇氣冒險),
吃起來和水餃一樣,
其實味道還不錯啦,
只是無法品嚐蒸餃滋味,
覺得有點失望。
購買率:7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