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6/28 7:37 pm 發表
https://www.ihergo.com/store/3320/events/no13416
開團篇~~這個拿到貨的時候~~都碼已經退冰了Q"Q
那的豬肉的紅點~~都亂跑
30份免運~~分類的時候~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裝...就用塑膠袋吧~(廠商可沒付送)
只有豬肉&牛肉2種口味~~
他是微波袋~(一開始我以為是微波碗)
360cc.50元~就大概一個平常的碗在大1.5倍的量
不是50元就以為沒有料喔~他料不少喔
該有的紅蘿蔔.馬鈴薯不是細細小小條的...
牛肉豬肉~~也不是小小片的牛肉豬肉乾啦
整理來說~算不錯好吃
一個晚上配個這個湯就飽了(大食量的= =不能算在內
)
個人愛吃牛肉....豬肉~可能我剛好那包都是筋的吧.都吃到筋啦Q~~
回購率~70% 久久吃一次還不錯啦(嗯ˊˇˋ味素加了有點兒多~吃到後面鹹鹹)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