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11/1 1:04 am 發表
請大家依照拿到的種類商品寫心得,儘可能詳細些,以報答廠商用心提供試吃品給大家。
試吃商品:
試吃心得:
回購率:
謝謝大家,也感謝廠商提供試吃品!!!3Q喔!!!![]()
sealionlee(113)
在 2008/11/1 2:08 am 發表
試吃商品:很幸運拿到我最喜歡的杏仁小魚
試吃心得:杏仁香脆.不過小魚偏鹹.我常買萬歲的小魚.比較起來萬歲的小魚比較小隻.但是調味比較適中
回購率:50%.假如不要太鹹則80%
謝謝大家,也感謝廠商提供試吃品!!!3Q喔!!!![]()
sin-jialin(105)
在 2008/11/1 4:16 am 發表
試吃商品:麻辣鱈魚切片
試吃心得:吃起來就像是加了辣椒籽的鱈魚香絲(粗).味道還不錯.很OK的啦!
回購率:80%
謝謝美女棻主購,也感謝廠商提供試吃品!!!3Q喔!!!![]()
je54(196)
在 2008/11/1 9:15 am 發表
試吃商品:魷魚捲
試吃心得:甜甜的口感很好吃,越嚼越有勁,不過硬了一點,牙齒不太好啦,哈哈~~
回購率:80%
謝謝廠商和主購提供試吃~~
jacky81401129(41)
在 2008/11/1 10:10 am 發表
試吃商品:蜜汁魷魚片
試吃心得:又甜又辣 但跟一般市面上的沒什麼差別耶
回購率:50%
ddt0526(97)
在 2008/11/1 10:54 am 發表
試吃商品:章魚花
試吃心得:我覺得鹹鹹甜甜,比較沒像魷魚絲那麼重的味道,較沒有咬勁啦![]()
回購率:60%
謝謝廠商&主購提供試吃喔!
BESSH637(144)
在 2008/11/1 12:30 pm 發表
試吃商品: 小卷絲
試吃心得: 甜甜的,:比起一般市面上香味比較重.口感比較好
回購率:80%
謝謝廠商和主購提供試吃~~
bessy1012(49)
在 2008/11/1 3:59 pm 發表
試吃商品:碳烤魷魚絲
試吃心得:不會辣.很香.軟硬適中,一口接一口.很順口.
回購率:80%
謝謝大家,也感謝廠商提供試吃品!!!3Q喔!!!
shylina(65)
在 2008/11/2 0:03 am 發表
試吃商品:鮭魚切片
試吃心得:一開始吃的時候還以為是魷魚片,
吃的時候味道也有點相似,
味道很香,鹹度剛好,辣度也OK!!
會越吃越順口!! GOOD
回購率:99%
非常感謝廠商以及熱心的主購 ^ ^
amy8299(384)
在 2008/11/2 11:13 pm 發表
試吃商品~梅魚酥
心得~口感不錯.芝麻也很香.但好像沒吃到梅子味道.
雖然少了梅子味.但也不錯吃.也不會太硬
回購率:90%
謝謝廠商和主購提供試吃哦!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