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想一起買ㄇ?/法式春雞,無抗生素賀爾蒙/中秋烤肉應該不錯!!~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ANNIEQQ(647)

回覆

在 2008/9/4  12:54 pm 發表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6953362

 

感覺很健康又不錯吃~有沒有人想一起買咧!!?

amagi05(219)


在 2008/9/4  3:58 pm 發表

好像不錯耶~彰化市如果要開團,我要+1哦~

謝朵拉(310)


在 2008/9/4  4:08 pm 發表

這真的很小一隻唷...

amagi05(219)


在 2008/9/4  5:29 pm 發表

很小一隻丫~

 

該不會連我家兒子(4歲)都不夠吃吧~

人家想在中秋烤肉時烤來吃的耶(一群人不就要買個10隻才夠丫~)

 

 

ANNIEQQ(647)

回覆

在 2008/9/5  1:50 pm 發表

真的很小喔~大概大鴿子不了多少 -___-"

 

可是因為我家二個都是女兒~這種沒有賀爾蒙的雞吃起來比較讓我安心^^~

 

而且他的醃料還滿不錯的~小小的烤起來也很快就可以吃嘞~

 

我ㄤ也試過煮成韓劇裡頭那種人蔘雞(加糯米)~也很讚喔!!~

 

中秋快到嘞~希望有人願意合購湊到免運喔.....

amagi05(219)


在 2008/9/5  3:50 pm 發表

嗯嗯嗯~~~~沒有賀爾蒙的雞吃起來比較安心。

 

以前我們家自己有養雞,真的吃的很安心哦!

 

後來爸走了就不養了,現在吃雞肉真的還有點給他...............

 

我也有女兒~女兒食量是很小啦

 

就怕兒子不夠吃....

ANNIEQQ~如果要開團通知我,我要二隻吃看看!

ANNIEQQ(647)

回覆

在 2008/9/8  1:04 pm 發表

因為感覺沒有很熱烈~

我怕開團會趕不及中秋節~

先自己買嘞10隻喔.....

有需要的就出聲~

明天就會到貨嘞~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