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9/4 12:54 pm 發表
amagi05(219)
在 2008/9/4 3:58 pm 發表
好像不錯耶~彰化市如果要開團,我要+1哦~
謝朵拉(310)
在 2008/9/4 4:08 pm 發表
這真的很小一隻唷...
amagi05(219)
在 2008/9/4 5:29 pm 發表
很小一隻丫~![]()
該不會連我家兒子(4歲)都不夠吃吧~
人家想在中秋烤肉時烤來吃的耶(一群人不就要買個10隻才夠丫~)![]()
在 2008/9/5 1:50 pm 發表
真的很小喔~大概大鴿子不了多少 -___-"
可是因為我家二個都是女兒~這種沒有賀爾蒙的雞吃起來比較讓我安心^^~
而且他的醃料還滿不錯的~小小的烤起來也很快就可以吃嘞~
我ㄤ也試過煮成韓劇裡頭那種人蔘雞(加糯米)~也很讚喔!!~
中秋快到嘞~希望有人願意合購湊到免運喔.....
amagi05(219)
在 2008/9/5 3:50 pm 發表
嗯嗯嗯~~~~沒有賀爾蒙的雞吃起來比較安心。
以前我們家自己有養雞,真的吃的很安心哦!![]()
後來爸走了就不養了,現在吃雞肉真的還有點給他...............
我也有女兒~女兒食量是很小啦
就怕兒子不夠吃....
ANNIEQQ~如果要開團通知我,我要二隻吃看看!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