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媽媽川味辣油※ 請進來分享您的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erincwy(430)

回覆

在 2008/10/18  10:13 am 發表

時間: 10/17()
商店: 丁媽媽川味辣油

www.wretch.cc/blog/dingmachili

 

 

請各位拿到試吃品的團友們,品嘗完店家精心準備的食品
把您的心得~以中肯的話語 告知店家的那些地方是值得表揚讚賞的;
                                                          
那些地方是還可以更好更棒的!

 


謝謝  ~  erincwy

******************************

morly(485)


在 2008/10/18  8:09 pm 發表

剛好家裡吃拉麵,就順勢拌來用, 發現很香,不會辣到受不了

用這個來煮牛肉面或拌水餃,或是餛屯,都很不錯喔

 

 

不要太太缶,我會想買   

 

 

 

miyako(60)


在 2008/10/19  11:42 pm 發表

前天拿回來後,晚上下水餃沾佐料吃,味道很香不會辣

如果不要太貴,我會想買~~

謝謝廠商提供及熱心的主購

f980122(108)


在 2008/10/20  1:00 pm 發表

味道很香、辣度對我而言剛好,但嗜辣的老公說不夠辣! 

 

謝謝廠商提供及熱心的主購 !!

 

qoo07122002(38)


在 2008/10/20  11:42 pm 發表

今晚就煮大餛飩麵.

順便就加進去.

覺得味道不錯..

不會因此味道重而壓過我的餛飩湯頭.

(以前每次加上辣椒罐.整碗湯只有辣椒味.完全吃不出湯頭味)

但.丁媽媽川味辣油完全不會.他會讓你感覺麻辣.又有一種回甘的香味.

所以不錯~喔~

icelady(298)


在 2008/10/21  7:10 pm 發表

今天煮了水餃 就拿來當紅油水餃

因為沒有放醬油 直接加辣油

所以感覺沒有什麼鹹味

辣味跟花椒的香味很夠

但是可能我放太多了

所以整個水餃的肉鮮味就被蓋掉了

香辣味的感覺佔了整個口腔

下次會記得要少放點 而且要加點醬油或醋.....

吃完之後 辣味雖然留在口中 但是不會不舒服 麻辣麻辣的......

整體感覺不錯唷~~

mikiwish(227)


在 2008/10/23  5:30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丁媽媽川味辣油

 

●試吃心得:整體而言,其辣度適中,微麻微辣的感覺還不錯...
                      如果想要辣一點就多加一些,算蠻容易拿捏的...
                      對於本身沒有辣味的食物可以增添不少風味,看起來也比較好吃的樣子~
                      只可惜的是...有股類似油耗的味道...不曉得是不是我這杯的問題?

                      所以除了牛肉麵本身香味重可以蓋過,其他搭配水餃、抄手、肉類等...

                      都會聞到...老公說除非改善這味道...否則暫時無購買意願...

 

※圖文版心得可參閱 Miki食玩攻略誌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