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10/18 10:13 am 發表
時間: 10/17(五)
商店: 丁媽媽川味辣油
www.wretch.cc/blog/dingmachili
請各位拿到試吃品的團友們,品嘗完店家精心準備的食品
把您的心得~以中肯的話語 告知店家的那些地方是值得表揚讚賞的;
那些地方是還可以更好更棒的!
謝謝 ~ erincwy
******************************
morly(485)
在 2008/10/18 8:09 pm 發表
剛好家裡吃拉麵,就順勢拌來用, 發現很香,不會辣到受不了
用這個來煮牛肉面或拌水餃,或是餛屯,都很不錯喔
不要太太缶,我會想買 ![]()
miyako(60)
在 2008/10/19 11:42 pm 發表
前天拿回來後,晚上下水餃沾佐料吃,味道很香不會辣
如果不要太貴,我會想買~~
謝謝廠商提供及熱心的主購![]()
f980122(108)
在 2008/10/20 1:00 pm 發表
味道很香、辣度對我而言剛好,但嗜辣的老公說不夠辣!
謝謝廠商提供及熱心的主購 !!
qoo07122002(38)
在 2008/10/20 11:42 pm 發表
今晚就煮大餛飩麵.
順便就加進去.
覺得味道不錯..
不會因此味道重而壓過我的餛飩湯頭.
(以前每次加上辣椒罐.整碗湯只有辣椒味.完全吃不出湯頭味)
但.丁媽媽川味辣油完全不會.他會讓你感覺麻辣.又有一種回甘的香味.
所以不錯~喔~
icelady(298)
在 2008/10/21 7:10 pm 發表
今天煮了水餃 就拿來當紅油水餃
因為沒有放醬油 直接加辣油
所以感覺沒有什麼鹹味
辣味跟花椒的香味很夠
但是可能我放太多了
所以整個水餃的肉鮮味就被蓋掉了
香辣味的感覺佔了整個口腔
下次會記得要少放點 而且要加點醬油或醋.....
吃完之後 辣味雖然留在口中 但是不會不舒服 麻辣麻辣的......
整體感覺不錯唷~~
mikiwish(227)
在 2008/10/23 5:30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丁媽媽川味辣油
●試吃心得:整體而言,其辣度適中,微麻微辣的感覺還不錯...
如果想要辣一點就多加一些,算蠻容易拿捏的...
對於本身沒有辣味的食物可以增添不少風味,看起來也比較好吃的樣子~
只可惜的是...有股類似油耗的味道...不曉得是不是我這杯的問題?
所以除了牛肉麵本身香味重可以蓋過,其他搭配水餃、抄手、肉類等...
都會聞到...老公說除非改善這味道...否則暫時無購買意願...
※圖文版心得可參閱 Miki食玩攻略誌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