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10/20 0:49 am 發表
感謝廠商大方給予這次免費的試吃機會!
請將食後最真實的感想寫出來,委婉的給予店家建議和改進之處......
每個人的甜度口味皆不同、如果您了解自己是愛吃甜、且吃很甜的,
或是不太愛吃甜、且不吃甜的人,那下筆前就要客觀一點的寫喔!
請直接複製下列格式即可,謝謝大家的試吃喔!
食後心得:
回購率%:
ocean924(14)
在 2008/10/20 6:21 pm 發表
食後心得:很脆很香 很不錯囉 杏仁味再濃一點會更好唷
回購率%:75%
謝謝主購跟廠商提供試吃唷=ˇ=
c12670(19)
在 2008/10/20 6:28 pm 發表
食後心得:香脆可口,有點太甜!杏仁再多一點更佳!
回購率%:70%
byby681223(68)
在 2008/10/20 6:36 pm 發表
食後心得:滿脆的..口感還不錯...杏仁太少...香味有點不太夠..如果在濃一點會
更好..
回購率%:65%
不過還是要謝謝雅玲跟廠商哦...![]()
jennygo(338)
在 2008/10/20 8:54 pm 發表
食後心得:跟以前吃過的相比,我覺得還好;
市售的杏仁片像屋頂瓦片一樣-排列很緊密,杏仁味當然也比較有,
芯福的杏仁片,餅乾的奶油香味足,夠薄夠脆,杏仁比較少。
我媽試吃後只會說:未歹呷,有脆啦、香香的。
回購率%:60%
感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也感謝雅玲,辛苦了!!!
lyh429(93)
在 2008/10/20 9:13 pm 發表
食後心得:香脆可口,不甜不膩,吃到後來有奶香味,
真的是真材實料、純手工製造的感覺。
不過覺得杏仁片有點少,是物價高漲的關係嗎?
跟一般印象中的杏仁瓦片相比較,真的比較少。
回購率%:80%
感謝辛苦的廠商和熱心的雅玲舉辦試吃活動喔! ^_^
vvjon(190)
在 2008/10/20 9:24 pm 發表
食後心得:
廠商還蠻大方的,試吃包給了五片杏仁片(本以為會很少)
和以往吃過的杏仁片相比,芯福的外觀上明顯薄很多,杏仁片也比較多!
因為薄的原因,所以變的有比較脆,脆度來說是夠的,甜度我也覺得剛好
,不會太甜!但因為杏仁比較少,覺得杏仁味道相對也少了許多!
回購率%:60%
謝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也感謝雅玲,大家辛苦了!
amy0528tw(174)
在 2008/10/21 0:32 am 發表
食後心得:芯福的杏仁片,奶味足,不甜不膩,又薄又脆,唯一缺點就是杏仁片太少,沒有自己的特色,否則算是香香脆脆的杏仁片。
回購率%:70%
感謝大方的商家提供試吃,也感謝辛苦的雅玲!!
y0935479881(209)
在 2008/10/21 1:23 am 發表
謝謝商家提供試吃.
食後心得:本身對杏仁片的多寡不是那麼在意,只覺得餅乾很脆口感不錯,甜度也剛好,小朋友很喜歡.
回購率:85%
mageekado(104)
在 2008/10/21 2:55 am 發表
謝謝辛苦的主購 讓你等了真不好意思=w="
今天的杏仁片 杏仁香味不太夠~
以我過去吃過同樣產品的經驗
覺得賣家的杏仁片口感還不足 應該說 只有薄脆
但缺乏嚼勁(厚度可能要再提升)
杏仁味道很明顯被餅乾蓋過去了 餅乾若能越嚼越香
會再更好~^^
回購率:4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