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ra1013(528)
在 2008/8/6 5:33 pm 發表
在 2008/8/7 9:10 am 發表
之前上去新竹時,是朋友帶我去吃的~
去之前朋友就跟我說,吃過榮記的貢丸後,別家的一定吃不習慣!!
果真,真的很難忘記他的好滋味![]()
| 回覆作者 |
salra1013(528)
在 2008/8/6 5:33 pm 發表
在 2008/8/7 9:10 am 發表
之前上去新竹時,是朋友帶我去吃的~
去之前朋友就跟我說,吃過榮記的貢丸後,別家的一定吃不習慣!!
果真,真的很難忘記他的好滋味![]()
| 回覆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