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0592(137)
在 2008/7/20 4:39 pm 發表
可以看一下商品網頁嗎?
balihatty(319)
在 2008/7/20 4:50 pm 發表
adrian0592(137)
在 2008/7/20 4:55 pm 發表
這個我很早就想吃了
但不知道有沒有很多人想吃
因為運費實在不太便宜咧
不然我是可以開啦
adrian0592(137)
在 2008/7/25 12:11 pm 發表
shiun33(456)
在 2008/7/25 12:19 pm 發表
標題是"香蕉蛋捲"
點進來~ 變"香蕉蛋糕"
哈哈! 有笑點唷!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