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香蕉蛋捲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benny660801(171)

回覆

在 2008/7/20  1:13 pm 發表

有北高雄ㄉ主購要開香蕉蛋捲ㄇ

adrian0592(137)


在 2008/7/20  4:39 pm 發表

可以看一下商品網頁嗎?

adrian0592(137)


在 2008/7/20  4:55 pm 發表

這個我很早就想吃了

但不知道有沒有很多人想吃

因為運費實在不太便宜咧

不然我是可以開啦

balihatty(319)


在 2008/7/25  10:36 am 發表

adrian0592  我等你

adrian0592(137)


在 2008/7/25  12:11 pm 發表

哈囉

我先開團看看有沒有人要

https://www.ihergo.com/store/510/events/no27862

下單吧

shiun33(456)


在 2008/7/25  12:19 pm 發表

標題是"香蕉蛋"

 

點進來~ 變"香蕉蛋"

 

 

哈哈! 有笑點唷!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