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竹園xo醬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sindy3(930)

回覆

在 2008/9/5  10:37 pm 發表

感謝甲竹園熱情提供~~更感謝團友熱情參與

 

已領到的團友請煮一碗香噴噴的麵犒賞一下自己

再把心得用真心寫出來吧~~~

應該很方便~不用任何技巧的好調味

 

心得~~

 

回購率:  %

jenwenlai(150)


在 2008/9/6  2:27 pm 發表

心得~~

今天午餐拿出來當沾醬, 家裡的人評價都不錯,

香味不錯, 辣度不會太辣, 吃過不下二十家XO醬' 干貝醬的爸爸,

評價是干貝的量有夠, 算不錯的

 

  一瓶的價錢是300元, 只是不知一瓶的容量,

  若有300g以上

  回購率: 80%

  若不到 250g

   回購率: 60%

 

 

yushow111(21)


在 2008/9/6  3:23 pm 發表

今天一早煮麵拌來吃了~很好吃!    干貝的量還蠻多的  不會太辣   吃了很"涮嘴"  回購率90% 

tobbyhsu(11)


在 2008/9/6  5:41 pm 發表

因為出遠門了

回到台北會馬上補上心得的

molbio(83)


在 2008/9/6  10:02 pm 發表

心得~~

干貝蠻多的,鹹度適中,不過香氣略顯不足

我跟閃光都嗜辣,如果再辣一點就更好啦

 

回購率:  70%

sindy3(930)

回覆

在 2008/9/7  1:15 am 發表

 

收到廠商給的試用包~~廠商很用心的一包包幫我們分裝好

還貼心的打上使用方法

Sindy我馬上拿一包來試試~~順便拍下我的過程

按照它的使用說明,我加了一些醬油膏...另外我加了點蔥花

 

 

煮了一碗的白麵條跟我備好的材料攪拌均勻

 

 

香氣算不錯~干貝真的很多~~鹹度跟辣度都ok

因為我是跟我兒子一人一半...所以這樣辣度他能接受

一整碗~~就這樣被我們母子倆喀得很乾淨

 

回購率:80%

new88(9)


在 2008/9/7  5:56 pm 發表

中午煮了麵和燙青菜直接拌xo干貝醬

鹹度稍嫌不夠加了點醬油就ok

愛吃辣的我,就是辣度不夠

建議可分小中大辣

那就太完美了

 

回購率70%

fong9969(111)


在 2008/9/7  9:01 pm 發表

中午煮麵拌來吃.加了醬油膏.所以鹹度夠

干貝算多.但有點腥

對愛吃辣的人.實在是不夠辣

180g.300元.不便宜

 

回購率60%

smalljuju(10)


在 2008/9/8  10:16 am 發表

味道不錯,鹹度適中,辣度也可以,因為我不太吃辣都覺得OK~!不過可能吃辣的人可能就覺得不夠味了~!干貝份份量也夠,如果產品有分辣度等級應該更可以吸引人消費。

STANACUTE(140)


在 2008/9/8  10:51 am 發表

味道不錯,但我覺得辣度真是不夠耶!干貝份量是夠的

以我這個愛吃辣的人來說,我覺得蔣媽媽的比它們的辣耶!

且份量也很夠也很實在. 

 

回購率5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