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5/5 9:02 pm 發表

*海帶絲:微酸微辣,但又不失清爽,好吃!!!其中白白的醬不知道是什麼,不過讓整體的口感很圓潤~![]()
*高麗菜:酸味沒有想像中的重,但很清脆,辣味溫和,拌麵最好了~![]()
*泡菜:酸味夠,辣度適當,一入口就好像飛到了台版韓國,白白的醬幫了很大的忙,讓整體更加順口,而且加分不少~我的第一名!!!![]()
回購率:95%
h5288(50)
在 2009/5/5 11:44 pm 發表
謝謝joan5055所PO的照片與心得![]()
請大家細細品嚐泡菜之後,和店家分享你的心得喔!
海帶絲: 滑潤順口,醬汁很獨特,好吃。
高麗菜: 好清脆的口感,感覺很入味,但依然可以吃到高麗菜原味的香甜。
泡菜: 好吃,好吃,原本以為會最喜歡高麗菜,但是不同於傳統的韓式泡菜的酸辣,吃起來有一種獨特的香味喔!
回購率: 100%
xx444oo(43)
在 2009/5/6 3:29 am 發表
泡菜:雖然是微辣,我覺得比我想像中的微辣辣很多,但是還是很好吃,因為辣的很過癮
回購率:99%
ccj(126)
在 2009/5/6 9:22 am 發表
我最喜歡海帶絲,醬汁讓口感更好
我家老爺喜歡吃高麗菜口味,喜歡美食的他一個人吃光光
泡菜比較不是我們的菜,不錯過也不錯吃
感覺上跟另一家知名泡菜好像
所以價錢是關鍵喔
請問一桶多重啊?
回購率:90%peacelove1984(352)
在 2009/5/6 1:36 pm 發表
泡菜:非常好吃耶!口味很夠,吃起來很脆,蒜味和醬汁搭配的很完美,將口味提昇了不少。
高麗菜:相較於泡菜而言口感比較清爽,因為沒有泡菜的濃郁醬汁及蒜末,但很清爽,單吃也不會膩,很適合當小菜。
回購率:90%
ls0917(118)
在 2009/5/6 4:13 pm 發表
三種都滿好吃的耶!不過最喜歡吃泡菜的口味~一口接一口一下就吃完啦
回購率:95
a29589225(109)
在 2009/5/6 6:05 pm 發表
您好
謝謝你們的支持.我們家的泡菜淨重600克[1斤重]
我們五月份.有個首賣特價活動.凡購買30瓶以下
1瓶都為120元.........
10瓶以下運費是140元
10瓶以上免付運費
30以上為115元
謝謝
paul0808(147)
在 2009/5/7 2:16 pm 發表
高麗菜>海帶絲>泡菜
都好吃 只因為有點怕酸 所以泡菜擺最後啦
沒有嗆鼻的蒜味 和我的意
回購率80%
mag668123(73)
在 2009/5/8 11:45 am 發表
海帶絲: 滑潤順口但蒜味有點重了 80%
高麗菜: 清脆可口味道較清淡 85%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