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吃過木易壞饅頭??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erin1429(148)

回覆

在 2008/8/9  10:26 pm 發表

本來想去買來吃看看~

查了一下,有夠遠滴~

想問問有家人吃過嗎?

好吃嗎?

小米(758)


在 2008/8/9  10:28 pm 發表

吃過

就是表面有很多黑芝麻然後有包肉鬆..

我是覺得還好,姐姐覺得好吃

但是小貴

之前買一個要22元

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漲價

然後記得星期日公休

erin1429(148)

回覆

在 2008/8/9  10:34 pm 發表

小米:

壞饅頭漲價了

一個25大洋~

本來想說光復路的話,應該不會太遠

結果~~它竟然過了高速公路!!

我現在在評估

有沒有跑去買的價值

不過特地去買饅頭,可能會被我同事唸爆吧

ppevaqq(1338)


在 2008/8/9  11:05 pm 發表

 長相很特別..口味就.....

 

我買過一次..他的黑豆漿到還不錯喝.

fschiu2001(227)


在 2008/8/9  11:07 pm 發表

我覺得吃起來還好耶~

不過可能是之前人家給他的評價太高,所以落差頗大導致的...。

不會有想要特地跑去買的fu...

小米(758)


在 2008/8/9  11:25 pm 發表

漲成25了喔...

那..還是別去買的好

不然還要浪費油錢

ketty305(30)


在 2008/8/9  11:33 pm 發表

我覺得滿不錯的耶

因為我不大愛吃傳統的饅頭

他們的饅頭比較不一樣

偶而吃一次我覺得不錯

不要太常吃就好了

(因為價格不算便宜)

我喜歡壞饅頭、起司饅頭、花捲、雜糧饅頭

通常我都是跟同事一起起團

然後滿額請他們送,就不用親自過去啦

新竹市和竹北都可以

FIFI333(62)


在 2008/8/10  0:34 am 發表

我只喜歡壞饅頭.....熱熱吃....還不錯....但有點貴~~

eggwoman(96)


在 2008/8/11  2:33 pm 發表

我也不喜歡吃普通蠻頭,所以覺得她們的不錯吃

(雖然價錢有點貴)

個人喜歡吃起司、巧克力奶酥、雞蛋牛奶饅頭~

好一陣子沒買了,開始有點懷念

adawen413(40)


在 2008/8/11  6:16 pm 發表

我愛吃他ㄇㄉ藍莓跟雞蛋牛奶葡萄漫頭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