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758)
在 2008/8/9 10:28 pm 發表
吃過
就是表面有很多黑芝麻然後有包肉鬆..
我是覺得還好,姐姐覺得好吃
但是小貴
之前買一個要22元
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漲價
然後記得星期日公休
在 2008/8/9 10:34 pm 發表
小米:
壞饅頭漲價了
一個25大洋~
本來想說光復路的話,應該不會太遠
結果~~它竟然過了高速公路!!![]()
我現在在評估
有沒有跑去買的價值
不過特地去買饅頭,可能會被我同事唸爆吧![]()
ppevaqq(1338)
在 2008/8/9 11:05 pm 發表
長相很特別..口味就.....
我買過一次..他的黑豆漿到還不錯喝.
fschiu2001(227)
在 2008/8/9 11:07 pm 發表
我覺得吃起來還好耶~
不過可能是之前人家給他的評價太高,所以落差頗大導致的...。
不會有想要特地跑去買的fu...
小米(758)
在 2008/8/9 11:25 pm 發表
漲成25了喔...
那..還是別去買的好
不然還要浪費油錢![]()
ketty305(30)
在 2008/8/9 11:33 pm 發表
我覺得滿不錯的耶
因為我不大愛吃傳統的饅頭
他們的饅頭比較不一樣
偶而吃一次我覺得不錯
不要太常吃就好了
(因為價格不算便宜)
我喜歡壞饅頭、起司饅頭、花捲、雜糧饅頭
通常我都是跟同事一起起團
然後滿額請他們送,就不用親自過去啦
新竹市和竹北都可以
FIFI333(62)
在 2008/8/10 0:34 am 發表
我只喜歡壞饅頭.....熱熱吃....還不錯....但有點貴~~
eggwoman(96)
在 2008/8/11 2:33 pm 發表
我也不喜歡吃普通蠻頭,所以覺得她們的不錯吃
(雖然價錢有點貴)
個人喜歡吃起司、巧克力奶酥、雞蛋牛奶饅頭~
好一陣子沒買了,開始有點懷念![]()
adawen413(40)
在 2008/8/11 6:16 pm 發表
我愛吃他ㄇㄉ藍莓跟雞蛋牛奶葡萄漫頭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