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媽媽頂級全麥堅果饅頭(素食)--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lily0225(680)

回覆

在 2008/8/16  11:51 am 發表

有試吃的團員

不要忘ㄌ來寫心得喔

v28831044(5)


在 2008/8/17  1:29 am 發表

饅頭料多實在,還滿好吃的。但可能是本身對這種口味購買慾不高,回購率有點低。但 貨真價實,喜歡全麥的人值得參考。

l20448015(327)


在 2008/8/17  5:15 pm 發表

料很實在....但是如果麵皮部分能再有Q勁一點會更好吃唷!感覺麵粉味稍重ㄌ點...

但料真ㄉ很實在!

 

 

 

 

loveshin520(78)


在 2008/9/3  2:20 pm 發表

料很多,皮有點硬不夠鬆軟,裡面起司在多一點更好吃,起司蠻濃的~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