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8831044(5)
在 2008/8/17 1:29 am 發表
饅頭料多實在,還滿好吃的。但可能是本身對這種口味購買慾不高,回購率有點低。但 貨真價實,喜歡全麥的人值得參考。
l20448015(327)
在 2008/8/17 5:15 pm 發表
料很實在....但是如果麵皮部分能再有Q勁一點會更好吃唷!感覺麵粉味稍重ㄌ點...
但料真ㄉ很實在!
loveshin520(78)
在 2008/9/3 2:20 pm 發表
料很多,皮有點硬不夠鬆軟,裡面起司在多一點更好吃,起司蠻濃的~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