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8/13 4:45 am 發表
因為我要確定一下是要用寄的還是去拿拿回來是溫溫的
排骨酥 炸好
半斤150
1斤300
肉排 有炸好的也有醃的 麻煩註明
半斤80
1斤160
--------------------------------------------------------------------------------------
這次我有跟˙阿姨說別那麼甜辣
請大家見諒 因為台南人愛呷甜辣
d8862388(175)
在 2008/8/13 8:03 am 發表
請問啥時到貨呢~~~謝謝喔
lynn7020(231)
在 2008/8/13 11:09 am 發表
來一份吧...
catherine-sun(43)
在 2008/8/13 11:51 am 發表
小涵~~
可以6:30在新台灣味取貨嗎?
林秋敏(137)
在 2008/8/13 12:58 pm 發表
美女涵..阿偶要留話嗎?![]()
candytsai3928662(230)
在 2008/8/13 1:01 pm 發表
+1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