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呷排骨酥的請留話挖!!!!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caise1218(830)

回覆

在 2008/8/13  4:45 am 發表

因為我要確定一下是要用寄的還是去拿拿回來是溫溫的

 

排骨酥 炸好 

半斤150

1斤300

 

肉排  有炸好的也有醃的    麻煩註明

 

半斤80

1斤160

--------------------------------------------------------------------------------------

這次我有跟˙阿姨說別那麼甜辣

 

請大家見諒    因為台南人愛呷甜辣

 

d8862388(175)


在 2008/8/13  8:03 am 發表

請問啥時到貨呢~~~謝謝喔

lynn7020(231)


在 2008/8/13  11:09 am 發表

來一份吧...

catherine-sun(43)


在 2008/8/13  11:51 am 發表

小涵~~

可以6:30在新台灣味取貨嗎?

 

林秋敏(137)


在 2008/8/13  12:58 pm 發表

美女涵..阿偶要留話嗎?

candytsai3928662(230)


在 2008/8/13  1:01 pm 發表

+1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