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秉醉餅乾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b960929(767)

回覆

在 2009/7/3  8:21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友寫一下試吃心得唷!

 

試吃口味:美式巧克力/杏仁奶酥/蔓越莓酥

 

心得:

 

回購率:

 

lin6101(31)


在 2009/7/3  9:55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友寫一下試吃心得唷!

 

試吃口味:美式巧克力/杏仁奶酥/蔓越莓酥

 

心得:杏仁奶酥感覺比較普通,沒特別有奶酥的味道,不夠甜

美式巧克力很不錯,巧克力很香,鬆酥的感覺很不錯!

蔓越莓酥也不錯吃,吃的到蔓越莓乾,很有料!不過我家只有我會吃蔓越莓而已...

 

回購率:巧克力90% 台中有免運團就會跟~


dy575857(60)


在 2009/7/4  9:26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唷!

 

試吃口味:巧克力ㄋㄟㄋㄟ/杏仁奶酥/蔓越莓酥

 

心得:杏仁奶酥比較普普...

      巧克力ㄋㄟㄋㄟ很贊呢..有微微的鹹度..不會死甜喔!

      蔓越莓酥超好吃的,可吃到蔓越莓乾..有料!我喜歡...

 

回購率:巧克力.蔓越莓酥--85%

lavande57(126)


在 2009/7/4  2:29 pm 發表

試吃口味:美式巧克力/杏仁奶酥/蔓越莓酥

 

心得:

蔓越莓酥餅 - 香濃好吃,吃的到Q Q 的蔓越莓,但鬆軟不酥.

 

杏仁奶酥 - 香濃酥脆, 口感不錯

美式巧克力 - 女兒:還不錯

非常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以及謝謝辛苦的主購喔! 

回購率:杏仁奶酥 .蔓越莓酥--80%

 

ohjezarqd(176)


在 2009/7/4  5:47 pm 發表

試吃口味:美式巧克力/杏仁奶酥/蔓越莓酥

 

心得:餅乾整體而言屬於鬆酥的口感,杏仁奶酥普普,巧克力口味甜中帶點鹹味,蔓越莓酥吃的到果乾粒,酸甜酸甜,還不錯。

 

回購率:70%

aling33(43)


在 2009/7/6  11:16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的提供試吃,謝謝哦!

 

試吃口味心得:

美式巧克力:酥酥的口感,還不錯吃,可惜賣相較差,因為感覺黑黑的沒有什麼美感。

杏仁奶酥:我吃到有奶酥的口感耶,但是杏仁切的很碎,所以沒有感受到杏仁的口味。

蔓越莓酥:料實在,口感酸酸甜甜的,夏天吃的感覺還不錯。

 

回購率:蔓越莓酥70%;其他不考慮,謝謝!

感謝熱心的主購為我們服務。甘恩啦~

banser(148)


在 2009/7/8  8:29 pm 發表

試吃口味:美式巧克力/杏仁奶酥/蔓越莓酥

 

心得:美式巧克力很香,不會太甜,甚至有點苦苦的感覺,我很喜歡

杏仁奶酥很普通,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蔓越莓酥也很好吃,有果粒,口感很好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主購也辛苦囉~ 

回購率:巧克力  蔓越莓酥 9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