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6101(31)
在 2009/7/3 9:55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友寫一下試吃心得唷!
試吃口味:美式巧克力/杏仁奶酥/蔓越莓酥
心得:杏仁奶酥感覺比較普通,沒特別有奶酥的味道,不夠甜
美式巧克力很不錯,巧克力很香,鬆酥的感覺很不錯!
蔓越莓酥也不錯吃,吃的到蔓越莓乾,很有料!不過我家只有我會吃蔓越莓而已...
回購率:巧克力90% 台中有免運團就會跟~
dy575857(60)
在 2009/7/4 9:26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唷!
試吃口味:巧克力ㄋㄟㄋㄟ/杏仁奶酥/蔓越莓酥
心得:杏仁奶酥比較普普...
巧克力ㄋㄟㄋㄟ很贊呢..有微微的鹹度..不會死甜喔!
蔓越莓酥超好吃的,可吃到蔓越莓乾..有料!我喜歡...![]()
回購率:巧克力.蔓越莓酥--85%
lavande57(126)
在 2009/7/4 2:29 pm 發表
試吃口味:美式巧克力/杏仁奶酥/蔓越莓酥
心得:
蔓越莓酥餅 - 香濃好吃,吃的到Q Q 的蔓越莓,但鬆軟不酥.
杏仁奶酥 - 香濃酥脆, 口感不錯
美式巧克力 - 女兒:還不錯![]()
非常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以及謝謝辛苦的主購喔! ![]()
回購率:杏仁奶酥 .蔓越莓酥--80%
ohjezarqd(176)
在 2009/7/4 5:47 pm 發表
試吃口味:美式巧克力/杏仁奶酥/蔓越莓酥
心得:餅乾整體而言屬於鬆酥的口感,杏仁奶酥普普,巧克力口味甜中帶點鹹味,蔓越莓酥吃的到果乾粒,酸甜酸甜,還不錯。
回購率:70%
aling33(43)
在 2009/7/6 11:16 a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的提供試吃,謝謝哦!![]()
試吃口味心得:
美式巧克力:酥酥的口感,還不錯吃,可惜賣相較差,因為感覺黑黑的沒有什麼美感。
杏仁奶酥:我吃到有奶酥的口感耶,但是杏仁切的很碎,所以沒有感受到杏仁的口味。
蔓越莓酥:料實在,口感酸酸甜甜的,夏天吃的感覺還不錯。
回購率:蔓越莓酥70%;其他不考慮,謝謝!
感謝熱心的主購為我們服務。甘恩啦~![]()
banser(148)
在 2009/7/8 8:29 pm 發表
試吃口味:美式巧克力/杏仁奶酥/蔓越莓酥
心得:美式巧克力很香,不會太甜,甚至有點苦苦的感覺,我很喜歡
杏仁奶酥很普通,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蔓越莓酥也很好吃,有果粒,口感很好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主購也辛苦囉~
回購率:巧克力 蔓越莓酥 9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