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7/15 7:04 pm 發表
這是我回台南後, 已經有2個人跟我推薦這間, 但我本身不愛吃仙草, 可是我試過他的仙草冬瓜露還蠻好喝的ㄟ, 濃濃的仙草香氣配上冬瓜露的甜味, 很搭喔
他們有網站, 有興趣的可以上去瞧瞧, www.shienjen.com.tw , 電話: 06-250-1916
weilishien(276)
在 2008/7/15 10:25 pm 發表
等我回娘家時 再去品嘗!!
| 回覆作者 |
在 2008/7/15 7:04 pm 發表
這是我回台南後, 已經有2個人跟我推薦這間, 但我本身不愛吃仙草, 可是我試過他的仙草冬瓜露還蠻好喝的ㄟ, 濃濃的仙草香氣配上冬瓜露的甜味, 很搭喔
他們有網站, 有興趣的可以上去瞧瞧, www.shienjen.com.tw , 電話: 06-250-1916
weilishien(276)
在 2008/7/15 10:25 pm 發表
等我回娘家時 再去品嘗!!
| 回覆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