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12/4 9:41 pm 發表


♡非常感謝店家提供本家族試吃 ~
♥試吃內容:墨西哥捲餅 + 沾醬(莎莎醬、酪梨醬、酸奶醬)
請填寫拿到捲餅的口味哪裡好吃、哪裡需要改進,希望藉由各位的試吃,能給店
家誠心的建議來做改進,請依下列格式踴躍發表您們的試吃心得哦!(對於店家
好意提供試吃,請勿隨意敷衍了事填寫,至少30字,否則爾後無法再參與試吃)
♥(?口味)捲餅+沾醬試吃心得:
回購率:
lulu_hsiao0128(45)
在 2008/12/4 10:13 pm 發表
雞肉飯卷.........今天的晚餐ㄜ
有點辣ㄜ..醬料有點酸酸搭配起來..還滿好吃ㄟ
我是用微波的..皮有點軟軟的 ..用烤的應該就不會了
我覺得還不錯吃ㄟ>不過有點小...買的正品也是這個尺寸嗎??
回˙購˙率 ˙75%
tracy1800(1449)
在 2008/12/4 10:15 pm 發表
♥捲餅+沾醬試吃心得:應該是墨西哥雞肉捲(沒有蔬菜有洋菇和些微青椒)
裡面的雞肉塊很大塊、份量很多、微辣、無腥味,,調味得洽當,一個份量剛剛好
紅色沾醬配上捲餅真得很過癮~屬重口味~~綠色的沾醬吃不出什麼味道,
可能被辣度掩蓋了,建議能再多點生菜,口感會更清爽,價格能再平民一點更好
回購率:90%
謝謝店家的試吃分享和主購的熱心
vivibaby(240)
在 2008/12/5 7:57 am 發表
我當今天的早餐
用微波爐微波,不會乾乾的
墨西哥裡面料還不錯,肉還蠻大的,香味還蠻道地的,不辣,但我沒沾醬呢!所以,不知醬料的口味,sorry!
嗯,60元的話希望能再大一點點 !
回購率:80%
amyjerry0320(7)
在 2008/12/5 8:57 am 發表
牛肉捲
不錯吃
有點小辣.蠻香的
沒有沾醬就很好吃的了
但建議蔬菜可以再多一點點
回購率:80%
nilson3000(134)
在 2008/12/5 9:44 am 發表
試吃內容:雞肉飯捲+ 沾醬(莎莎醬、酸奶醬)
我覺得有點辣,再沾醬可能會噴火,所以沾了酸奶吃
用烤箱烤的,所以麵皮脆脆的還不錯吃,肉也大塊
但對不吃辣的我還是覺得過辣。
回購率:50 %
淑芬姐po的圖看起來很美味,不知道是什麼口味?應該不辣吧![]()
f10379070727(404)
在 2008/12/5 10:07 am 發表
♥香辣雞肉捲
試吃心得:拿回家馬上烤來吃,烤的方法是沒有把鋁箔紙拆開,
覺得餅皮口感我不是很喜歡,內陷料還蠻多的雞肉還蠻大塊的,
有點小辣調味鹹度適中,只是吃不習慣這種料理
沾醬(莎莎醬.酪梨醬)
心得:莎莎醬爆辣的,只舔一小口舌頭超麻的,跟想像中的莎莎醬不一樣ㄝ!
酪梨醬沒什麼味道ㄝ!
回購率:40%
謝謝主購及店家提供試吃!
katrina79_08_19(14)
在 2008/12/5 10:38 am 發表
♥墨西哥雞肉捲心得:
味道很濃郁很像咖哩的味道,真的很道地的口味,內餡很豐富餅皮很脆
莎莎醬+酸奶醬心得:
莎莎醬真的很辣所以不敢沾,酸奶沒用所以不知道口感
回購率:60%
感謝主購及店家提供試吃
lydia73430(162)
在 2008/12/5 4:31 pm 發表
♥墨西哥雞肉捲 心得:
屬於重口味, 咖哩味道很明顯,且帶有點小辣,我覺得可以不用在加 莎莎醬,因為味道很夠了
莎莎醬+酸奶醬心得:
沾一點莎莎醬後,辣j味更明顯,可以不用沾~~~
酸奶全加,但因為辣味蓋過了酸奶~~所以沒感覺~~
回購率:70%
感謝主購及店家提供試吃
jojoba(143)
在 2008/12/5 8:02 pm 發表
♥(墨西哥)捲餅+沾醬試吃心得:味道還不錯跟肯德基賣得長的很像,只是太辣了,小朋友吃一口猛喝水,附的莎莎醬友不敢再沾了,酸奶有淡淡的酸味,雞肉不會吃起來硬硬蠻嫩的。
回購率:50%
謝謝辛苦的主購及廠商提供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