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ritos墨西哥捲餅試吃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sofawer(431)

回覆

在 2008/12/4  9:41 pm 發表

♡非常感謝店家提供本家族試吃 ~

 

試吃內容:墨西哥捲餅 + 沾醬(莎莎醬、酪梨醬、酸奶醬)

  填寫拿到捲餅的口味哪裡好吃、哪裡需要改進,希望藉由各位的試吃,能給店

 家誠心的建議來做改進,請依下列格式踴躍發表您們的試吃心得哦(對於店家

 好意提供試吃,請勿隨意敷衍了事填寫,至少30字,否則爾後無法再參與試吃)  

 

 

(?口味)捲餅+沾醬吃心得:

    回購率:

lulu_hsiao0128(45)


在 2008/12/4  10:13 pm 發表

雞肉飯卷.........今天的晚餐ㄜ

 

有點辣ㄜ..醬料有點酸酸搭配起來..還滿好吃ㄟ

我是用微波的..皮有點軟軟的 ..用烤的應該就不會了

我覺得還不錯吃ㄟ>不過有點小...買的正品也是這個尺寸嗎??

 

回˙購˙率 ˙75%

tracy1800(1449)


在 2008/12/4  10:15 pm 發表

捲餅+沾醬試吃心得:應該是墨西哥雞肉捲(沒有蔬菜有洋菇和些微青椒)

    裡面的雞肉塊很大塊、份量很多、微辣、無腥味,,調味得洽當,一個份量剛剛好

    紅色沾醬配上捲餅真得很過癮~屬重口味~~綠色的沾醬吃不出什麼味道,   

    可能被辣度掩蓋了,建議能再多點生菜,口感會更清爽,價格能再平民一點更好 

  

    回購率:90% 

    謝謝店家的試吃分享和主購的熱心

vivibaby(240)


在 2008/12/5  7:57 am 發表

我當今天的早餐

用微波爐微波,不會乾乾的

墨西哥裡面料還不錯,肉還蠻大的,香味還蠻道地的,不辣,但我沒沾醬呢!所以,不知醬料的口味,sorry!

 

嗯,60元的話希望能再大一點點 !

 

 回購率:80%

amyjerry0320(7)


在 2008/12/5  8:57 am 發表

牛肉捲

不錯吃

有點小辣.蠻香的

沒有沾醬就很好吃的了

但建議蔬菜可以再多一點點

 

回購率:80%

 

 

nilson3000(134)


在 2008/12/5  9:44 am 發表

試吃內容:雞肉飯捲+ 沾醬(莎莎醬、酸奶醬)

我覺得有點辣,再沾醬可能會噴火,所以沾了酸奶吃

用烤箱烤的,所以麵皮脆脆的還不錯吃,肉也大塊

但對不吃辣的我還是覺得過辣。

    回購率:50 %

淑芬姐po的圖看起來很美味,不知道是什麼口味?應該不辣吧

f10379070727(404)


在 2008/12/5  10:07 am 發表

香辣雞肉捲

   試吃心得:拿回家馬上烤來吃,烤的方法是沒有把鋁箔紙拆開,

   覺得餅皮口感我不是很喜歡,內陷料還蠻多的雞肉還蠻大塊的,

   有點小辣調味鹹度適中,只是吃不習慣這種料理

   沾醬(莎莎醬.酪梨醬)

  心得:莎莎醬爆辣的,只舔一小口舌頭超麻的,跟想像中的莎莎醬不一樣ㄝ!

           酪梨醬沒什麼味道ㄝ!

    回購率:40%

謝謝主購及店家提供試吃!

katrina79_08_19(14)


在 2008/12/5  10:38 am 發表

墨西哥雞肉捲心得:

    味道很濃郁很像咖哩的味道,真的很道地的口味,內餡很豐富餅皮很脆

   莎莎醬+酸奶醬心得:

   莎莎醬真的很辣所以不敢沾,酸奶沒用所以不知道口感

    回購率:60%

感謝主購及店家提供試吃

lydia73430(162)


在 2008/12/5  4:31 pm 發表

墨西哥雞肉捲 心得:

   屬於重口味, 咖哩味道很明顯,且帶有點小辣,我覺得可以不用在加 莎莎醬,因為味道很夠了

 

   莎莎醬+酸奶醬心得:

   沾一點莎莎醬後,辣j味更明顯,可以不用沾~~~

   酸奶全加,但因為辣味蓋過了酸奶~~所以沒感覺~~

 

     回購率:70%

感謝主購及店家提供試吃

jojoba(143)


在 2008/12/5  8:02 pm 發表

(墨西哥)捲餅+沾醬吃心得:味道還不錯跟肯德基賣得長的很像,只是太辣了,小朋友吃一口猛喝水,附的莎莎醬友不敢再沾了,酸奶有淡淡的酸味,雞肉不會吃起來硬硬蠻嫩的。

    回購率:50%

謝謝辛苦的主購及廠商提供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