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vimoo123(310)
在 2009/7/10 9:40 pm 發表
我也要發問~~~
我的團已經徵到快20人了~~~
店家真的太不負責任了!!!
詐騙集團!!!
kingtelkt77(749)
在 2009/7/10 9:45 pm 發表
是啊,太過份了,我也無法下單,店家又沒有說明提供幾團,成團了才不能下單,真是太過份了![]()
honeys93(289)
在 2009/7/10 9:48 pm 發表
對阿 真是急死人啦!!我開團時也有仔細看他的說明
根本沒寫限制團數或人數 且我是今晚6點多開團的 真是太突然啦
嗚~~~>"<我也2團=20人
真不知道要怎麼跟團員們交代........
yuan2525(220)
在 2009/7/10 10:16 pm 發表
對呀...寫信問二次了,都不聞不問的...現在該怎麼辦呀.....
vivi4334(142)
在 2009/7/10 10:52 pm 發表
我要開團前也寫信先問過,也反覆看過他們店的網頁很多次才開團...
想說再上來看看他們有沒回音,結果發現有人在說結束了...
真令人傻眼...我的才開沒多久已經滿團了耶- -
打電話給他們也沒接,也沒回信...有點不負責任...
a221740(985)
在 2009/7/10 11:04 pm 發表
我下午也有打電話,想詢有無限團,都沒人接!!
店家怎麼這樣呢!
那開團的要怎交代?
love19860914(263)
在 2009/7/10 11:08 pm 發表
floristn(222)
在 2009/7/10 11:10 pm 發表
對咩~
之前明明又沒寫限制儿團
瞎米結束了~可惡~!
sunny5738(1686)
在 2009/7/10 11:14 pm 發表
我是家族合購
下午已經下了訂單
明明OK
現在竟然被刪單
數量全改為0
傻眼ING......
這是什麼店家啊??!!
我還打了一下午的手機
店家都不接 響到爆了跳語音
只好留言給他 也沒回
我真是浪費電話費
該不會是後悔開賠本試吃
所以全部刪單吧
如果是 那真是太過分啦 詐欺嘛!!!!!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