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品無法下單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lily0225(680)

回覆

在 2009/7/10  8:44 pm 發表

請問試吃品無法下單

現在是什麼回事?

都成團ㄌ說

麻煩告知一下為什麼

miyavimoo123(310)


在 2009/7/10  9:40 pm 發表

  我也要發問~~~

 

我的團已經徵到快20人了~~~

 

  店家真的太不負責任了!!!

 

  詐騙集團!!!

kingtelkt77(749)


在 2009/7/10  9:45 pm 發表

是啊,太過份了,我也無法下單,店家又沒有說明提供幾團,成團了才不能下單,真是太過份了

honeys93(289)


在 2009/7/10  9:48 pm 發表

對阿 真是急死人啦!!我開團時也有仔細看他的說明

 

根本沒寫限制團數或人數  且我是今晚6點多開團的 真是太突然啦

 

嗚~~~>"<我也2團=20人

 

真不知道要怎麼跟團員們交代........

yuan2525(220)


在 2009/7/10  10:16 pm 發表

對呀...寫信問二次了,都不聞不問的...現在該怎麼辦呀.....

vivi4334(142)


在 2009/7/10  10:52 pm 發表

我要開團前也寫信先問過,也反覆看過他們店的網頁很多次才開團...

想說再上來看看他們有沒回音,結果發現有人在說結束了...

真令人傻眼...我的才開沒多久已經滿團了耶- -

打電話給他們也沒接,也沒回信...有點不負責任...

a221740(985)


在 2009/7/10  11:04 pm 發表

我下午也有打電話,想詢有無限團,都沒人接!!

店家怎麼這樣呢!

那開團的要怎交代?

love19860914(263)


在 2009/7/10  11:08 pm 發表

A 內含五份香酥餅 (3份蔥酥餅+2份甜酥餅 ) 0 10 0
10 0
A
金額
1 0
1 0
1 0
1 0
1 0
1 0
1 0
1 0
1 0
lze48 (5)
1 0
  10 0

我也想問問賣家到底想怎樣!!

已經成團了才寫只限前10團

還這麼多人開團耶!!!!!

真是太過分了!!!

floristn(222)


在 2009/7/10  11:10 pm 發表

對咩~

之前明明又沒寫限制儿團

瞎米結束了~可惡~!

sunny5738(1686)


在 2009/7/10  11:14 pm 發表

我是家族合購

下午已經下了訂單

明明OK

現在竟然被刪單

數量全改為0

傻眼ING......

這是什麼店家啊??!!

我還打了一下午的手機

店家都不接  響到爆了跳語音

只好留言給他  也沒回

我真是浪費電話費

 

該不會是後悔開賠本試吃

所以全部刪單吧

如果是  那真是太過分啦  詐欺嘛!!!!!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