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7/6 7:24 pm 發表
麻煩大家請依客觀合理填寫食用後心得唷~感謝大家的配合!!
<照片後補>
直接複製下列表格即可
*************************************************************************************************
試吃品項: 台試干貝醬110g/瓶(原味/小辣)
試喝心得:
回 購 率:
感謝楊家醬提供優惠試吃機會唷!![]()
gina19760821(78)
在 2009/7/6 9:04 pm 發表
試吃品項: 台試干貝醬110g/瓶(原味)
試吃心得:很香,內容物很實在
回購率:75% 視價錢而定
感謝楊家醬提供優惠試吃機會唷!![]()
mmm8118(13)
在 2009/7/7 5:24 pm 發表
試吃品項: 台試干貝醬110g/瓶(原味/小辣)
試喝心得:很有嚼勁.吃到是滿滿的干貝.
回 購 率:80%
感謝楊家醬提供優惠試吃機會唷!感謝熱心的主購![]()
gogo370(286)
在 2009/7/8 9:18 pm 發表
*************************************************************************************************
試吃品項: 台試干貝醬110g/瓶(原味/小辣)
試喝心得:很香, 有嚼勁
回 購 率:65%
感謝楊家醬提供優惠試吃機會唷!![]()
ppwua0702(92)
在 2009/7/9 8:13 am 發表
試吃品項: 台試干貝醬110g/瓶 (辣味)
試吃感想:很真材實料,香氣十足
回 購 率:85%
感謝楊家醬提供優惠試吃機會唷!![]()
yeouyuan(118)
在 2009/7/13 10:28 am 發表
試吃品項: 台試干貝醬110g/瓶(原味/小辣)
試喝心得:我買的是小辣可是卻拿到原味,覺得干貝雖多,但不夠香有點油~
回 購 率:60%
感謝楊家醬提供優惠試吃機會唷!
sammi710111(53)
在 2009/7/14 6:26 pm 發表
試吃品項: 台試干貝醬110g/瓶(辣味)
試吃心得:很香,內容物很實在,但我試吃的是辣味,但連我媽不敢吃辣的都說不辣
代表真的不夠辣唷!!!
回購率:75% 視價錢而定
感謝楊家醬提供優惠試吃機會唷!
ruojen(102)
在 2009/7/15 8:44 pm 發表
試吃品項: 台試干貝醬110g/瓶(原味/小辣)
試喝心得:干貝絲很多、辣度適中,料很豐富
回 購 率:視價錢而定 79%
jyly1911(199)
在 2009/7/17 9:07 am 發表
試吃品項: 台試干貝醬110g/瓶(原味/小辣)
試喝心得:很有嚼勁.吃到是滿滿的干貝.很香,內容物很實在
回 購 率:75% 視價格而定
感謝楊家醬提供優惠試吃機會唷!感謝熱心的主購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