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edu(121)
在 2009/7/15 4:53 pm 發表
感謝 ---欣新魯味--- 提供半價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試吃心得:
鴨翅:滷汁有點淡淡的中藥味,滷的很透,連骨頭都可以吸允到滷汁的味道,滷汁很有自己的特色,鴨翅真的好吃,吃了會一隻接一隻,不輸其他知名的店家。
雞腳:也滷的很入味,也不錯吃,但個人還是比較偏愛鴨翅.
再次感謝辛苦的商家提供試吃![]()
jack2009(135)
在 2009/7/15 10:23 pm 發表
感謝 ---欣新魯味--- 提供半價試吃![]()
試吃心得:
豬腳:香Q滑口,不油不膩,滷得很透,連老人家也吃得津津有味,一直說買太少了,特別的中藥滷包,滷得真的很可口
鴨翅:也是滷得很透,家人也是說買太少,非常入味,一下子就被搶食光了
這次試吃結果很令人滿意
再次感謝辛苦的商家提供試吃
candyliu0217(83)
在 2009/7/17 11:45 pm 發表
感謝 ---欣新魯味--- 提供半價試吃
試吃心得:
豬腳:滷得很Q,有職業級的水準,不敢吃肥肉的小朋友,都吃得津津有味
鴨翅:雖然沒有很大支,但也不小支,吃起來鹹香忍不住就一下吃了2.3支.真的很過癮,希望有優惠的回購價啦
再次感謝辛苦的商家提供試吃
在 2009/7/27 6:26 pm 發表
感謝 ---欣新魯味--- 提供半價試吃
試吃心得:
豬腳:算是我吃過算是好吃的,滷得夠軟,又吃的到腳筋,不油不膩又不鹹,很好吃,這次跟到半價真的超值得
雞翅:有滷味但有點軟,冰的比較好吃,才不會太軟
雞腳:不大不小,但有肉,個人覺得很好吃
再次感謝辛苦的商家提供試吃
ZIN08122002(74)
在 2009/7/28 12:55 pm 發表
試吃心得:
豬腳:QQ的,夠軟但不會太爛,好吃
大腸:魯的夠味,又不會太肥
價錢如果再優惠會更理想~
gulee(37)
在 2009/7/30 8:53 pm 發表
豬腳:很Q也很香,但不夠軟又有點大塊,老人家咬起來比較吃力,但味道不錯~
大腸:軟Q香,讚喇!!
東坡肉:超好吃,真的是入口即化!!肥肉不會太油,又不會太鹹,真的是物超所值!!
雞腳:味道蠻好的,但因為比較小隻,所以會覺得肉不夠多,吃起來有點累,但是很不錯的零嘴~~^^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