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7/29 10:46 pm 發表
https://www.ihergo.com/store/23如題大熱天的冰冰涼涼~好誘惑我^^上次吃~已忘了是啥時了記得是很冷的天﹝好吃又很痛苦的回憶﹞一樣是Happy Friday團喔
lydiya(17)
在 2008/7/30 10:36 am 發表
昨天看了三立介紹...
好想吃哦...
我也要吃...
yofish1231(12)
在 2008/7/30 12:49 pm 發表
有點貴 其實吃起來的感覺沒有報導的這麼好說
個人是覺得只有芝麻吃起來還不錯
還有可能會再買
其他就都不怎麼樣了
cass1213(238)
在 2008/7/30 6:03 pm 發表
我覺得只有原味好吃耶!!
其他都好難吃唷 ><"
單純個人意見!!!
我還是喜歡統一布丁 
嘉蕙(566)
在 2008/7/30 7:47 pm 發表
柏慧
我跟妳一樣啦~~
最愛統一布丁...
susanwu0518(259)
在 2008/7/30 8:54 pm 發表
米兔~
統一布丁忠實粉絲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