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蕾特布丁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oliviashen(40)

回覆

在 2008/7/29  10:46 pm 發表

https://www.ihergo.com/store/23如題大熱天的冰冰涼涼~好誘惑我^^上次吃~已忘了是啥時了記得是很冷的天﹝好吃又很痛苦的回憶﹞一樣是Happy Friday團喔

lydiya(17)


在 2008/7/30  10:36 am 發表

昨天看了三立介紹...

好想吃哦...

 

我也要吃...

yofish1231(12)


在 2008/7/30  12:49 pm 發表

有點貴 其實吃起來的感覺沒有報導的這麼好說

個人是覺得只有芝麻吃起來還不錯

還有可能會再買

其他就都不怎麼樣了

cass1213(238)


在 2008/7/30  6:03 pm 發表

我覺得只有原味好吃耶!!

 

其他都好難吃唷 ><"

 

單純個人意見!!!

 

我還是喜歡統一布丁 

嘉蕙(566)


在 2008/7/30  7:47 pm 發表

柏慧

 

我跟妳一樣啦~~

最愛統一布丁...

susanwu0518(259)


在 2008/7/30  8:54 pm 發表

米兔~

統一布丁忠實粉絲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