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想吃~~~~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peterevl(47)

回覆

在 2008/7/23  4:21 am 發表

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viewtopic.php?t=44980&postdays=0&postorder=asc&start=0

 

好像粉好初~~

偶想買義大利肉醬~跟燉牛肉~~

irni(89)


在 2008/7/24  0:47 am 發表

有素的唷

開團請找我

irni *1

peterevl(47)

回覆

在 2008/7/24  1:08 am 發表

哈哈哈~~

義大利素肉醬歐~~~

有要開再借老大的冰箱~~

irni(89)


在 2008/7/24  11:37 pm 發表

我家冰箱不是問題阿

不過我不常在家爺 =.=

這也是啥我幾乎都開快速團的最大原因阿

peterevl(47)

回覆

在 2008/7/25  0:36 am 發表

嘻嘻~~

看狀況~~人不多就開快速團~當天到當天拿~~就不用借冰箱了~~

irni(89)


在 2008/7/26  5:39 pm 發表

要募十道菜呢

運費會比較優一點

 

irni(89)


在 2008/7/26  11:13 pm 發表

也是唷

不過比得同學你要當天到我家領取嗎

peterevl(47)

回覆

在 2008/7/27  6:28 am 發表

愛老大要開歐??

如果素滴話~偶就會企妳那兒拿呀~

偶現在已經不忍心讓妳東奔西跑了~

有跟妳的團偶就會殺過企妳那拿~

and

素啊素啊~十道菜運費會比較ok一點~不過她有說每一道大概素四五人份~

所以要下的倫要留意一下啊~~

珍妮(251)


在 2008/7/27  11:35 am 發表

我想要....照燒雞腿

+1

wendy5646(75)


在 2008/9/4  5:18 pm 發表

 peterevl大大. wenyen8300大大要吃嗎?

自己訂了7份.9/6到

轉讓-義大利蕃茄肉醬1份280元+運費30共310 

        照燒雞腿(4大支 )1份300元+運費30共330

面交付款即可.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