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7/23 4:21 am 發表
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viewtopic.php?t=44980&postdays=0&postorder=asc&start=0
好像粉好初~~
偶想買義大利肉醬~跟燉牛肉~~
irni(89)
在 2008/7/24 0:47 am 發表
有素的唷
開團請找我
irni *1
irni(89)
在 2008/7/24 11:37 pm 發表
我家冰箱不是問題阿
不過我不常在家爺 =.=
這也是啥我幾乎都開快速團的最大原因阿
irni(89)
在 2008/7/26 5:39 pm 發表
要募十道菜呢
運費會比較優一點
irni(89)
在 2008/7/26 11:13 pm 發表
也是唷
不過比得同學你要當天到我家領取嗎
在 2008/7/27 6:28 am 發表
愛老大要開歐??
如果素滴話~偶就會企妳那兒拿呀~
偶現在已經不忍心讓妳東奔西跑了~
有跟妳的團偶就會殺過企妳那拿~
and
素啊素啊~十道菜運費會比較ok一點~不過她有說每一道大概素四五人份~
所以要下的倫要留意一下啊~~
珍妮(251)
在 2008/7/27 11:35 am 發表
我想要....照燒雞腿
+1
wendy5646(75)
在 2008/9/4 5:18 pm 發表
peterevl大大. wenyen8300大大要吃嗎?
自己訂了7份.9/6到
轉讓-義大利蕃茄肉醬1份280元+運費30共310
照燒雞腿(4大支 )1份300元+運費30共330
面交付款即可.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