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6/29 8:57 pm 發表
謝謝店家超極慷慨的讓我們試吃.....![]()
試吃品名:波士頓派原味/芝麻/藍莓/芒果
試吃心得:
回購率:
謝謝大家熱情參與試吃....和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PU761013(296)
在 2009/6/29 9:21 pm 發表
謝謝店家超極慷慨的讓我們試吃.....
試吃品名:波士頓派原味/芝麻/藍莓/芒果
試吃心得:看到包裝就讓我覺ㄉ店家真ㄉ很有心 接著打開來給寶貝吃 挑嘴ㄉ寶貝竟然吃ㄌㄧ口接著一口ㄉ看來好像不錯 所以在坐月子ㄉ我忍不注就偷偷吃ㄌ2口 ~是真ㄉ很好吃!
目前只有吃藍莓口味...
<補上其他口味心得>
芒果跟原味也都超好吃 只有芝麻ㄉ比較不敢吃所以讓給小姑吃ㄌ~不過他也說唷!!
回購率:芒果.藍莓.原味 100%
謝謝大家熱情參與試吃....和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b571215(106)
在 2009/6/29 10:41 pm 發表
謝謝店家超極慷慨的讓我們試吃.....
試吃品名:波士頓派原味/芝麻/藍莓/芒果
試吃心得:沒想到店家竟然包裝的著麼漂亮 不用自己準備帶子 超貼心
原味超好吃 細緻又很香濃不田野不膩 比很多有名的店家還好吃 價格又超漂亮 很體諒我們瘦小的荷包
回購率:100%
ting1979(82)
在 2009/6/29 11:03 pm 發表
謝謝店家超極慷慨的讓我們試吃.....
試吃品名:波士頓派原味/芝麻/藍莓/芒果
試吃心得:包裝ㄉ粉美.讓我覺ㄉ店家真ㄉ很有心!!!
口味很讚,不過我覺得太甜ㄌ點!!
回購率:100%
verselai(40)
在 2009/6/29 11:08 pm 發表
試吃品名:波士頓派原味/芝麻/藍莓/芒果
試吃心得: c/p值極高,就算是原價購買,也是非常划算,我拿到盒子時,想說只有小小一塊吧,沒想到各各都有一個手掌大小,各位們看看,這是多麼佛心來者。且芝麻像不用錢似的鋪的密密麻麻,很令人感動的店家。
更感謝我的主購 iamcaro ,讓我加入此團。
回購率: 99% 不會胖就100%
joanna22050(487)
在 2009/6/30 2:00 am 發表
試吃品名:波士頓派原味/芝麻/藍莓/芒果
試吃心得:蛋糕入口即化..奶油也不太膩..好吃
回購率:85%
謝謝大家熱情參與試吃....和店家大方提供試.以及熱心ㄉ主購
sinpei40036(74)
在 2009/6/30 8:05 am 發表
試吃品名:波士頓派原味/芝麻/藍莓/芒果
試吃心得:廠商很貼心試吃還附精緻的外盒
蛋糕綿密.內餡實在搭配的很好吃
價格也很ok
回購率:90%
carolyn654393(20)
在 2009/6/30 9:13 am 發表
感謝店家超極慷慨的讓我們試吃.....
試吃品名:波士頓派原味/芝麻/藍莓/芒果
試吃心得:我想說試吃價這麼便宜,包裝應該是最簡單的袋子裝,想不到竟然是用紙盒,這個加很多分哦!!再來就是主角了,我一拿回家,才洗好手,老公和小朋友已經吃掉2/3個原味的了,老公還以為四個都是同一種口味,我才不告訴他,他是看到我拿第二個--芝麻,他才知道原來不同口味,我吃的芝麻好香哦!!波士頓蛋糕很綿密哦!!我家弟弟只長兩顆牙齒的也可以吃,看他吃得滿嘴都是奶油,就覺得很高興!!藍莓被老公吃掉了,老公說原味和藍莓都很好吃,芒果是我吃掉的,也很好吃,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芝麻,令人回味ㄚ!!
回購率:芝麻100%其他口味90%(買回家孝敬老公、寶貝們用的)
謝謝大家熱情參與試吃....和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charo(192)
在 2009/6/30 9:22 am 發表
試吃品名:波士頓派原味/芝麻/藍莓/芒果
試吃心得: 精緻的外盒..大方的試吃品..
蛋糕鬆軟綿密..內餡好吃不膩..
回購率:90%
謝謝主購....和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