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5/12 8:40 pm 發表
你好,我是這次開團主購。我也有訂一批雞腿,我曾經寫信詢問果你們保存期限,你們說冷凍10天,還建議在七天之內儘早食用完畢。既然這樣我11號到的貨物妳們7號就寄出來ㄌ,光是這樣就去掉5天ㄌㄝ!![]()
而且我在8號時宅急便看錯單先把東西送來給我,那時我先退貨處理並請他們11號再送來。等到11號收到打開時,心裡第一個念頭是我從此不訂這家東西!
第一:包裝上沒註明清楚品名
第二:全部一看就知道退過冰在結冰
對於雞腿是否新鮮我看有待商榷
may898flycat(239)
在 2009/5/14 5:40 am 發表
我是這一團的團員,產品的問題我是不太清楚,因為我也不太會看~
不過,我對雞腿排很失望,我訂了2支檸檬香草和6支泰式咖哩,目前是各吃了1支~
檸檬香草雞腿排還可以,算是有一點入味也還算有點鹹度和香味~但實在稱不上能夠叫做 "檸檬香草雞腿排" ~
但是 "泰式咖哩雞腿排" 真的很不ok,沒味道,也沒入味,虧我還衝著 "泰式咖哩" 應該是香濃的口味,就訂了6支咖哩的~
而且,跟照片都不一樣~我也是跟討論區某些人寫的一樣,是衝著照片看來很美味才訂的,不然我冷凍庫裡還有9支在5/7才取貨的好吃的小御廚烤雞腿,根本不需要再買雞腿~~衷心希望店家要顧好你們產品的品質、口味、以及實品與品名及產品照片的符合度~雖然看到你們有寫,以後會以 "熟食" 的方式出貨,但口味及實品也要能和照片差不多這樣才好吧~
("小御廚"雞腿原價就是35元,肉厚又大支 。"丫嘉小舖"美式腿排跟你們的一樣是無骨的,一片平均才18元,卻跟你們的雞腿排是一樣的大小和厚度。兩家都是夠味又好吃。請店家參考一下。)
do_do_hau(0)
在 2010/2/22 10:55 pm 發表
大家好:我是新朋友~^^之前都在雅虎網拍~第一次在此開賣~不知道太多規則~希望多交朋友相互切磋!沒有過多的裝飾有的就是最原汁原味的家常媽媽味!媽媽味是什麼味呢~呵呵~就是"大碗又俗"的懷念古早味!歡迎您來吃看看~小舖媽用心煮食的料理
如果發起主購的朋友~舖媽願意額外在另外贈送好吃的一組四樣家常菜ㄛ!!(可先做成小包試吃品~每份餐點可先用真空包製作~金額50元左右~給試吃團優先試吃喔)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