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燒鰻魚】試吃心得篇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jojotw(253)

回覆

在 2008/10/17  11:40 am 發表

感謝【蒲燒鰻魚】蔡小姐大方提供試吃

 

請珍惜每次試吃的珍貴機會並細心品嚐~

心得盡量描寫詳細,哪裡好吃、哪裡需要改進、給商家的建議,切勿惡意中傷,謝謝 ! 

 

寫完心得的團員才會給評價喔~~ ^_^     

 

未填寫心得者,會給予負評喔~

 

試吃心得發表格式如下~~

 

[試吃口味]:

[食後心得]:
[購買意願]:

katelive(77)


在 2008/10/20  10:07 am 發表

您好,我不是參加試吃團的,但公司同事有一起訂,蔡小姐好心送了幾個給大家試吃,所以上來寫心得!

 

 

[試吃口味]:蒲燒鰻魚

[食後心得]:有細刺,小朋友不愛吃,老公覺得口味怪怪的~
[購買意願]:0

 

e911047(356)


在 2008/10/20  8:43 pm 發表

謝謝廠商ㄉ提供.也謝謝joyce超好ㄉ服務~

 

[試吃口味]:蒲燒鰻魚

[食後心得]:有細刺.雖然是軟刺可以吞下去.但是最後吃完有些細刺會殘留口中.

                      感覺不太舒服.不過媽媽說鰻魚本來就會這樣.味道不錯.但是媽媽說

                      鰻魚有土味~這樣不好
[購買意願]:30%

janicechen(297)


在 2008/10/21  10:16 am 發表

試吃口味]:蒲燒鰻魚

[食後心得]:我吃中間部味,細刺也真的粉多ㄝ.口感與常在外面買的蒲燒鰻便當差不多.但好像太鹹了點喔!
[購買意願]:40%

plmlola(73)


在 2008/10/21  10:29 am 發表

[試吃口味]:浦燒鰻魚

[食後心得]:
我吃鰻魚尾部,感覺刺不多,醬汁甜甜的,味道還不錯,肉嫩而不會太油膩

[購買意願]:50%

illam(95)


在 2008/10/21  4:41 pm 發表

[試吃口味]:浦燒鰻魚

[食後心得]:有細刺,肉滿嫩的,口感還不錯

       醬汁還ok,但沒有想像中的美味

[購買意願]:40%

jen4143(37)


在 2008/10/21  6:54 pm 發表

[試吃口味]:浦燒鰻魚

[食後心得]:稍有土味,口感尚可,肉質嫩

[購買意願]:40%

ilin5410(17)


在 2008/10/21  11:35 pm 發表

[試吃口味]:浦燒鰻魚

[食後心得]:肉滿嫩的,口感還不錯, 醬汁還ok
[購買意願]:價格200以下,60%

謝謝廠商ㄉ提供.也謝謝joyce超好ㄉ服務~

 

p220142003(66)


在 2008/10/22  1:21 am 發表

[試吃口味]:蒲燒鰻魚

[食後心得]:我吃的部位應該是接近尾部上面那段..肉嫩且有點厚度.倒是沒吃到任何軟刺...醬汁部份希望能再濃郁點...
[購買意願]:50% [以價位做為回購的考量]

taiyootaiyoo(213)


在 2008/10/22  9:16 am 發表

[試吃口味]:浦燒鰻魚

[食後心得]:我拿到是尾部,肉嫩,醬汁稍淡,整體感覺還不錯

       單吃還ok,配飯可能就淡了些,

[購買意願]:50%,會以價格為優先考量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