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10/17 11:40 am 發表
感謝【蒲燒鰻魚】蔡小姐大方提供試吃
請珍惜每次試吃的珍貴機會並細心品嚐~![]()
心得盡量描寫詳細,哪裡好吃、哪裡需要改進、給商家的建議,切勿惡意中傷,謝謝 !
★寫完心得的團員才會給評價喔~~ ^_^
★未填寫心得者,會給予負評喔~![]()
試吃心得發表格式如下~~
[試吃口味]:
[食後心得]:
[購買意願]:
katelive(77)
在 2008/10/20 10:07 am 發表
您好,我不是參加試吃團的,但公司同事有一起訂,蔡小姐好心送了幾個給大家試吃,所以上來寫心得!
[試吃口味]:蒲燒鰻魚
[食後心得]:有細刺,小朋友不愛吃,老公覺得口味怪怪的~
[購買意願]:0
e911047(356)
在 2008/10/20 8:43 pm 發表
謝謝廠商ㄉ提供.也謝謝joyce超好ㄉ服務~
[試吃口味]:蒲燒鰻魚
[食後心得]:有細刺.雖然是軟刺可以吞下去.但是最後吃完有些細刺會殘留口中.
感覺不太舒服.不過媽媽說鰻魚本來就會這樣.味道不錯.但是媽媽說
鰻魚有土味~這樣不好
[購買意願]:30%
janicechen(297)
在 2008/10/21 10:16 am 發表
試吃口味]:蒲燒鰻魚
[食後心得]:我吃中間部味,細刺也真的粉多ㄝ.口感與常在外面買的蒲燒鰻便當差不多.但好像太鹹了點喔!
[購買意願]:40%
plmlola(73)
在 2008/10/21 10:29 am 發表
[試吃口味]:浦燒鰻魚
[食後心得]:
我吃鰻魚尾部,感覺刺不多,醬汁甜甜的,味道還不錯,肉嫩而不會太油膩
[購買意願]:50%
illam(95)
在 2008/10/21 4:41 pm 發表
[試吃口味]:浦燒鰻魚
[食後心得]:有細刺,肉滿嫩的,口感還不錯
醬汁還ok,但沒有想像中的美味
[購買意願]:40%
jen4143(37)
在 2008/10/21 6:54 pm 發表
[試吃口味]:浦燒鰻魚
[食後心得]:稍有土味,口感尚可,肉質嫩
[購買意願]:40%
ilin5410(17)
在 2008/10/21 11:35 pm 發表
[試吃口味]:浦燒鰻魚
[食後心得]:肉滿嫩的,口感還不錯, 醬汁還ok![]()
[購買意願]:價格200以下,60%![]()
謝謝廠商ㄉ提供.也謝謝joyce超好ㄉ服務~![]()
p220142003(66)
在 2008/10/22 1:21 am 發表
[試吃口味]:蒲燒鰻魚
[食後心得]:我吃的部位應該是接近尾部上面那段..肉嫩且有點厚度.倒是沒吃到任何軟刺...醬汁部份希望能再濃郁點...
[購買意願]:50% [以價位做為回購的考量]
taiyootaiyoo(213)
在 2008/10/22 9:16 am 發表
[試吃口味]:浦燒鰻魚
[食後心得]:我拿到是尾部,肉嫩,醬汁稍淡,整體感覺還不錯
單吃還ok,配飯可能就淡了些,
[購買意願]:50%,會以價格為優先考量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