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tinggood(59)
在 2009/7/23 8:18 am 發表
我吃到的有
1.香菇貢丸:看得到也咬得到一小塊一小塊的香菇,很好吃。
2.芹菜荸薺貢丸:芹菜很新鮮,荸薺咬起來也很脆,好吃。
3.芋頭貢丸:第一次看到這種貢丸,看得到也咬得到一塊一塊的芋頭,很特別,很好吃。
綜合來說,雖然貢丸吃起來不彈牙,也不夠脆,但料滿多的,還不賴。如果價格可以平價又親民一點,會考慮購買。
vicky0825(29)
在 2009/7/23 10:23 am 發表
我覺的貢丸原味的好吃
可是香菇跟荸薺的芹菜味好重
本倫不愛芹菜
所以覺的普普
謝謝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hsing0404(1582)
在 2009/7/23 10:33 am 發表
謝謝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
3種丸都有吃到.口味都不錯.料多又大顆.芋頭貢丸是第一次吃到這種貢丸.很特別.
不過整體上偏甜了些.
貢丸原味的最好吃.
nancylee0120(533)
在 2009/7/23 10:40 am 發表
我覺得還不錯
蠻好吃的
但是價格.....................
現在窮苦人家不敢亂花錢啦
chiahui08(279)
在 2009/7/23 3:41 pm 發表
3種都有吃到
都滿好吃的
而且不會太鹹
但價格有點........
lilisa(480)
在 2009/7/23 9:31 pm 發表
我是偷吃"萍"碗裡ㄉㄧ個丸子.............據說是芋頭口味
嗯......因為很熱又很餓.......所以吃不出是何種口味
但丸子ㄉ口感偏較軟ㄌ一點....因為他沒添加"硼砂"會QQㄉ東西
........為ㄌ健康....就只好犧牲掉一些口感ㄅ!
real_chuang(17)
在 2009/7/24 1:18 am 發表
三種口味我都很喜歡耶...都很好吃~
口感也合我的喜好... 我覺得軟硬適中呀~
大家都說貴
那到底我那天吃了三顆是折合多少錢呀? ![]()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