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0810(67)
在 2008/4/10 4:07 pm 發表
它的藍帶起司雞排 真的很好吃~
厚度比外面賣的雞排還厚很多
裡面的起司也蠻多的
平均一片才33塊,我覺得很超值~
回購率99%
厚度比外面賣的雞排還厚很多
裡面的起司也蠻多的
平均一片才33塊,我覺得很超值~
回購率99%
panny07(16)
在 2008/4/21 9:48 am 發表
很方便,小朋友接受度高
aliceyan(176)
在 2008/5/3 6:27 am 發表
肉質鮮嫩多汁
bb8395288(32)
在 2008/8/12 10:40 pm 發表
好吃!超棒的~
小孩.老人都說好吃
下回還有團購...我一定還要跟團
回購率:100%
小孩.老人都說好吃
下回還有團購...我一定還要跟團
回購率:100%
ching107(1)
在 2008/8/20 4:51 pm 發表
謝謝主購,真可惜没能品嚐到好吃的酷樂雞
pingu0910513(11)
在 2008/8/26 3:33 pm 發表
你們好呀~我是新加入的愛吃鬼狗妹
但是我要怎麼訂阿??
我不會?
怕訂錯....而且要面交付款怎麼付ㄋ?
但是我要怎麼訂阿??
我不會?
怕訂錯....而且要面交付款怎麼付ㄋ?
memei175(32)
在 2008/9/10 0:44 am 發表
只吃過黑胡椒雞肉的米漢堡,
口味還可以,偏辣,餡料中還加了玉米粒,
但米飯的部分可能因為是冷凍食品的關係沒有彈性,
有點糊在一起。
便宜是一大優勢,
只是我家人比較挑嘴,
應該不會再回購吧。
口味還可以,偏辣,餡料中還加了玉米粒,
但米飯的部分可能因為是冷凍食品的關係沒有彈性,
有點糊在一起。
便宜是一大優勢,
只是我家人比較挑嘴,
應該不會再回購吧。
sauri6877(696)
在 2008/9/10 4:43 pm 發表
藍帶起司雞排很好吃,蠻厚的,以這個價位來說算蠻划算的
但相對的如果用煎的,要煎很久才會熟,有點麻煩
用炸的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因為有點浪費油,所以沒試過
至於米漢堡是便宜又大沒錯,但口味比起喜生的就遜色多了
米飯和料不成比例,以至於吃到最後都是在吃沒什麼味道的米飯
有點小地雷的感覺~
但相對的如果用煎的,要煎很久才會熟,有點麻煩
用炸的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因為有點浪費油,所以沒試過
至於米漢堡是便宜又大沒錯,但口味比起喜生的就遜色多了
米飯和料不成比例,以至於吃到最後都是在吃沒什麼味道的米飯
有點小地雷的感覺~
joanliu9898(73)
在 2008/9/13 1:44 pm 發表
超好吃的~鹽酥雞比外面賣的還好吃~
燒烤的雞翅也很香~
而且量很多~
真是俗又大碗~
昨晚拿到就炸了約外面一份量的鹽酥雞來吃~
也烤了六隻雞翅~
實在太好吃了~
忍不住再炸一份鹽酥雞吃~
結果~肚子撐不下藍帶起司雞排了~
我想~一定也很好吃ㄋ~
在此~大大的推荐喔!
回購率:100%啦!
燒烤的雞翅也很香~
而且量很多~
真是俗又大碗~
昨晚拿到就炸了約外面一份量的鹽酥雞來吃~
也烤了六隻雞翅~
實在太好吃了~
忍不住再炸一份鹽酥雞吃~
結果~肚子撐不下藍帶起司雞排了~
我想~一定也很好吃ㄋ~
在此~大大的推荐喔!
回購率:100%啦!
bubbles2008(21)
在 2008/9/18 1:41 am 發表
購買米漢堡....吃起來真的超油..
手都會弄得油油的
而且味道聞起來很不舒服
跟喜生米差很多..
回購率 零!!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