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鵝園--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lily0225(680)

回覆

在 2009/4/3  6:33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有拿試吃的朋友記的要寫心得,口味ˋˋ缺點,不要惡意批評喔!

 ★試吃商品~ 

 

【口味】:

 

【心得】: 

 

【回購率】:

 

PS.請於04/10前寫心得,未寫心得會給負評+飛踢家族喔!敬請配合!阿哩阿多^^

joan2009(24)


在 2009/4/4  1:33 am 發表

謝謝店家的提供…也辛苦主購了

【口味】:如果雞腳可以再軟一點 ,料理時間可能要再長一點,就更美味了

口味可以再淡點,吃多會有點鹹

 

 【心得】:整體來說還不錯,包裝還蠻精緻的,而且味道蠻香的,如果這些食材通常都要冰冰的吃,那料理都要再軟一點,因為冰過都會變比較硬,口感上就會有差異,以上是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回購率】:如果有些地方可以改善的話,回購率是百分百唷!

reginafeng(147)


在 2009/4/5  0:50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主購

 

 

【口味】:覺得蛋和豆乾的味道最濃,蛋比較有茶燻的味道豆乾比較沒有,可是對我來說有點太鹹,雞腳和雞的味道就比較淡

 

【心得】:我喜歡茶燻的味道所以希望香味再重一點 

 

【回購率】:70%

 

lily0225(680)

回覆

在 2009/4/5  12:21 pm 發表

口味】:鳥蛋ˋ雞腳ˋ雞胗ˋ豆乾 

 

【心得】: 蛋整個有入味可是味道太鹹ㄌˋ雞腳有Q吃多ㄌ還是覺ㄉ有點鹹需要配茶喝ˋ雞胗有軟Q好吃ˋ豆乾不够入味

 

【回購率】:50%ˋ60%ˋ70%ˋ50%

b229534(304)


在 2009/4/5  9:15 pm 發表

【口味】:鳥蛋ˋ雞腳ˋ雞胗ˋ豆乾

 

【心得】: 雞胗.豆乾.鳥蛋~香料味不會過重..可以吃出純的甘味~

                                           

                                        魷魚絲反而覺得就是因為鹹度夠才會夠味不會膩~

                              

                                        非常適合配上一杯喔~但是真的太乾了一點

                                        雞胗過硬

                    雞腳~隻隻都夠肥~應該是有選過的喔~

                 

                              可能是滷的不夠久~不夠入味和骨肉分離ㄋㄟ~

                              而且有一股騷味~而且也沒修指甲喔~

                    

 

【回購率】:30%

 

molly6427(24)


在 2009/4/7  8:09 pm 發表

謝謝店家的提供…也辛苦主購了

【口味/心得】:1.雞腳---可以再軟爛一點會比較好吃

              2.鳥蛋---太

                             3.豆乾---口味一般沒有很特別

                             4.雞胗---可以接受

  整體來說還不錯,包裝還蠻精緻的

 

【回購率】:60%!

dreet(85)


在 2009/4/7  10:12 pm 發表

★試吃商品~ 

 

【口味】:鳥蛋和豆干的口味最好吃。

 

【心得】: 雞胗覺得粉粉的,不好吃;雞腳的腳趾能再處理更完美,會更好吃。

 

【回購率】:60%

謝謝主購

以及提供試吃的廠商。謝謝。

jane521212(8)


在 2009/4/8  11:53 am 發表

 ★試吃商品~ 上鵝園滷味    【口味】:鳥蛋ˋ雞腳ˋ雞胗ˋ豆乾

 

【心得】: 整體的煙燻味很夠,雞腳口感還有點硬,建議爪子要剪掉;豆乾與鳥蛋是我

                     較愛的口味,雞胗的新鮮度還可加強! 

【回購率】:70%

 

PS.謝謝上鵝園的試吃活動,與主購家的貼心服務!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