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7/12 9:32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
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若是有何建議的話~請多多指教!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
********請複製以下格式~填寫試吃品項心得********
試吃心得:
回購率:%
ivy00286(31)
在 2009/7/12 9:39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心得:泡菜真的 很好吃 可是......微辣怎會那麼 辣呀 >_<
回購率:90%
vivian6688(121)
在 2009/7/12 11:37 pm 發表
感謝店家及主購提供試吃
試吃心得:泡菜不夠入味 , 鳳梨酥很好吃,外皮很酥內餡甜度剛好不
會太甜
回購率:70%
gracelove99(163)
在 2009/7/13 0:54 am 發表
試吃心得:泡菜吃起來,沒有韓式泡菜的那種酸,吃起很來,很爽口下飯,我妹妹是把
湯汁直接拿來拌米粉吃,直說好吃,我自己也很喜歡
鳳梨酥:好吃,不會太甜,內餡很多,只是看來有點小塊,會考慮價格
回購率:泡菜95% 鳳梨酥70%
a24370588(45)
在 2009/7/13 12:04 pm 發表
試吃心得:口感很好很脆不會太酸還不錯吃.鳳梨酥也不錯不會太甜吃了不會膩
回購率:70%
lin661115(16)
在 2009/7/13 12:09 pm 發表
試吃心得:泡菜吃起來不會酸酸,吃起很來很爽口超下飯的
真的很好吃,老公直說不錯喔.我自己也很喜歡
只是......微辣怎會那麼 辣呀......不過辣的蠻過癮的~~~~
鳳梨酥:好吃,不會太甜
回購率:泡菜95% 鳳梨酥75%
sharon1978(114)
在 2009/7/13 2:15 pm 發表
試吃心得:
泡菜:口味蠻特別的,還加了蘿蔔及韭菜,雖是微辣,但卻辣的夠味,且一點也不酸
鳳梨酥:皮薄餡多,不會過甜,夠酥,所以口感還不錯,但個頭小了點
回購率:泡菜70% 鳳梨酥70%
jobo(152)
在 2009/7/13 3:07 pm 發表
試吃心得:
泡菜: 看起來不像韓國泡菜,,可是吃起來的味道就像了,不錯吃,不是那種台式韓國泡菜.
鳳梨酥: 好吃,不會過甜和過油,可惜了另一塊,我把它拿去冰,結果,吃起來就不酥了.
回購率:90%
ftts(316)
在 2009/7/13 11:11 pm 發表
試吃心得:
泡菜~口味真的不像韓國泡菜...我覺得有點甜甜的味道...我比較不呷意...但是泡菜的口感很脆唷...^^
鳯梨酥~被我奶奶吃掉了...奶奶說好吃...不會甜唷....
回購率:70%
a13226055(18)
在 2009/7/13 11:26 pm 發表
試吃心得:味道還不錯啦不會很酸但不夠辣口感還不錯吃
回購率:7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