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泡菜&鳳梨酥*三重愛合購の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sandy936(2042)

回覆

在 2009/7/12  9:32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

 

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若是有何建議的話~請多多指教!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

 

********請複製以下格式~填寫試吃品項心得********  

 

試吃心得:

 

回購率:%

ivy00286(31)


在 2009/7/12  9:39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心得:泡菜真的 很好吃 可是......微辣怎會那麼 辣呀 >_<

 

回購率:90%

vivian6688(121)


在 2009/7/12  11:37 pm 發表

感謝店家及主購提供試吃

試吃心得:泡菜不夠入味 , 鳳梨酥很好吃,外皮很酥內餡甜度剛好不

               會太甜

回購率:70%         

gracelove99(163)


在 2009/7/13  0:54 am 發表

試吃心得:泡菜吃起來,沒有韓式泡菜的那種酸,吃起很來,很爽口下飯,我妹妹是把

     湯汁直接拿來拌米粉吃,直說好吃,我自己也很喜歡 

         

     鳳梨酥:好吃,不會太甜,內餡很多,只是看來有點小塊,會考慮價格

         

回購率:泡菜95%  鳳梨酥70%

a24370588(45)


在 2009/7/13  12:04 pm 發表

試吃心得:口感很好很脆不會太酸還不錯吃.鳳梨酥也不錯不會太甜吃了不會膩

 

回購率:70%

lin661115(16)


在 2009/7/13  12:09 pm 發表

試吃心得:泡菜吃起來不會酸酸,吃起很來很爽口超下飯的

     真的很好吃,老公直說不錯喔.我自己也很喜歡 

                    只是......微辣怎會那麼 辣呀......不過辣的蠻過癮的~~~~

         

     鳳梨酥:好吃,不會太甜

         

回購率:泡菜95%  鳳梨酥75%

sharon1978(114)


在 2009/7/13  2:15 pm 發表

試吃心得:

泡菜:口味蠻特別的,還加了蘿蔔及韭菜,雖是微辣,但卻辣的夠味,且一點也不酸

鳳梨酥:皮薄餡多,不會過甜,夠酥,所以口感還不錯,但個頭小了點

         

回購率:泡菜70%  鳳梨酥70%

jobo(152)


在 2009/7/13  3:07 pm 發表

試吃心得:

泡菜: 看起來不像韓國泡菜,,可是吃起來的味道就像了,不錯吃,不是那種台式韓國泡菜.

 鳳梨酥: 好吃,不會過甜和過油,可惜了另一塊,我把它拿去冰,結果,吃起來就不酥了.

回購率:90%

ftts(316)


在 2009/7/13  11:11 pm 發表

試吃心得:

泡菜~口味真的不像韓國泡菜...我覺得有點甜甜的味道...我比較不呷意...但是泡菜的口感很脆唷...^^

鳯梨酥~被我奶奶吃掉了...奶奶說好吃...不會甜唷....

回購率:70%

a13226055(18)


在 2009/7/13  11:26 pm 發表

試吃心得:味道還不錯啦不會很酸但不夠辣口感還不錯吃

 

回購率:7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