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7/1 9:52 am 發表
..先謝謝店家的優惠折扣唷!!
昨天一收到貨.晚上就馬上煮來吃了!!
日式冷烏龍麵: 麵超好吃的...好QQQ唷~~~醬汁也很搭.我覺得口味剛剛好.
連我兩個女兒都說甜甜的.好好吃
(尤其醬汁冰冰時.配著麵吃超棒的..暑氣全消喔!!)
咖哩烏龍麵: 一樣麵超讚~~咖哩的醬汁味道很濃.不錯.很合我的口味!
還有溫泉蛋也不錯喔!!!
整體評價還不錯.. 但是價格是很大的問題..如果恢復原價就太貴了
(畢竟然要自己先動手煮麵..)
七折回購率:95%
原價回購率:10%
minilutw(105)
在 2009/7/2 9:37 pm 發表
前天拿到貨~晚上就把牛肉泡菜冷麵當消夜吃了~![]()
牛肉泡菜冷麵 :麵體很Q 不過在吃的時候牛肉忘記先加熱了~所以是直接拆開就掉進去了 不過不影響風味~至少隔天沒問題! 但是付的醬包在有泡菜情況下完全顯現不出味道
咖哩烏龍麵 : 隔天的中餐 咖哩的味道不錯很純正的日式咖哩 湯汁濃郁 看得出來是用心熬煮!但是我吃習慣了比較重口味 所以這對我來說清淡點!但也十分好吃 !!肉的話 建議可以用肉片或肉塊 畢竟還要吐骨頭~有點麻煩!
冷烏龍麵和泡菜豬肉麵還沒吃~!
有個小小問題~就是店家說咖哩包可以直接在煮麵過程中放進去一起加熱,但是我放進去的時候 因為瓦斯爐的火有點大,導致整個塑膠袋有"熱縮"的現象還破了 一個洞~還好我人就在旁邊 有注意到~真是太驚險了~!!所以最後就是等麵煮好了之後~咖哩醬包就泡入煮麵水中加熱 ~
整體來說 好吃~價格就是個問題啦~
回購率~55%(考慮價格)
~90%(不可慮價格)![]()
感謝廠商提供優惠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