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醬溫州大餛飩〕分享區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huangshiaunan(624)

回覆

在 2009/7/1  8:48 am 發表

huangshiaunan(624)

回覆

在 2009/7/1  8:49 am 發表

huangshiaunan(624)

回覆

在 2009/7/1  8:59 am 發表

總是在各處看到大大的招牌上寫著「老虎醬」,

一直想嚐嚐看傳聞中辛辣的滋味。

昨晚媽媽突然帶了兩盒這家的「溫州大餛飩」回家,

已經吃了一大碗香菇肉羹米粉的我還是忍不住嚐了四粒。

嗯……好懷念的菜肉味,有趙記的影子,

然而包法不同,溫州派做出層次但不夠飽滿,外實內虛,

且一粒賣 12 元也太貴了吧!我寧願吃傳統的菜肉餛飩。

蔡穎璇(396)


在 2009/7/1  8:24 pm 發表

看起來不錯吃ㄟ

但是聽說是12元讓我又嚇到

huangshiaunan(624)

回覆

在 2009/7/3  5:29 pm 發表

現在店家都拼命亂漲價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