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7/1 8:59 am 發表
總是在各處看到大大的招牌上寫著「老虎醬」,
一直想嚐嚐看傳聞中辛辣的滋味。
昨晚媽媽突然帶了兩盒這家的「溫州大餛飩」回家,
已經吃了一大碗香菇肉羹米粉的我還是忍不住嚐了四粒。
嗯……好懷念的菜肉味,有趙記的影子,
然而包法不同,溫州派做出層次但不夠飽滿,外實內虛,
且一粒賣 12 元也太貴了吧!我寧願吃傳統的菜肉餛飩。
蔡穎璇(396)
在 2009/7/1 8:24 pm 發表
看起來不錯吃ㄟ
但是聽說是12元讓我又嚇到![]()
| 回覆作者 |
在 2009/7/1 8:59 am 發表
總是在各處看到大大的招牌上寫著「老虎醬」,
一直想嚐嚐看傳聞中辛辣的滋味。
昨晚媽媽突然帶了兩盒這家的「溫州大餛飩」回家,
已經吃了一大碗香菇肉羹米粉的我還是忍不住嚐了四粒。
嗯……好懷念的菜肉味,有趙記的影子,
然而包法不同,溫州派做出層次但不夠飽滿,外實內虛,
且一粒賣 12 元也太貴了吧!我寧願吃傳統的菜肉餛飩。
蔡穎璇(396)
在 2009/7/1 8:24 pm 發表
看起來不錯吃ㄟ
但是聽說是12元讓我又嚇到![]()
| 回覆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