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543(26) 回覆 在 2008/8/27 8:58 pm 發表 () 不知道主購願不願意發起團購啊 https://www.ihergo.com/store/675/events/no36070 看起來好好吃耶.... Mickey0702(163) 在 2008/8/27 10:19 pm 發表 () 哈! 我這兩天也正好注意到這個! 看起來很好吃~ 但是挺貴的耶..............一顆35元 不知道多大顆??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