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costco商品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amytsai0818(381)

回覆

在 2008/9/14  12:50 pm 發表

1. 德式香腸2包289元==>轉讓一包有10條145元

2. Prego義大利麵醬2罐特價249=>轉讓一罐125元(請注意1罐1.9kg,量很大)

3. 約克夏奶茶共30包==>10包50元

4.小挺立兒童鈣片一罐60錠==>350元,葡萄口味,有效期2010-02-23

 

面交地點:樹林國小側門,平日晚上7點,需要者請在此留話

簡小貞(864)


在 2008/9/14  1:48 pm 發表

德國香腸好吃ㄇ???跟合購ㄉ一樣ㄇ??.....

lisahuang0202(37)


在 2008/9/14  4:22 pm 發表

菁菁好:我要義大利麵醬1罐謝謝.

amytsai0818(381)

回覆

在 2008/9/14  9:40 pm 發表

這個香腸很好吃,但有點鹹,最好搭配麵包或墨西哥餅皮加生菜,超讚的

當然搭配酸黃瓜更讚,我沒吃過合購的,所以不知如何,但costco的我買過至少10次了

只是這次東西買太多,想讓一包出來

 

麗惠,義大利麵醬1罐ok,看妳要不要約早上在樹小,送小朋友上學時順便,

等過幾天沒下雨時再約好了,這個義大利麵醬加一點洋蔥跟絞肉一起煮還不錯吃

lisahuang0202(37)


在 2008/9/15  10:30 am 發表

菁菁好,我約今晚到妳家取貨大約8點以前可以嗎?麗惠

lisahuang0202(37)


在 2008/9/15  10:36 am 發表

菁菁好,我改約今晚7點樹林國小側門取貨.麗惠

amytsai0818(381)

回覆

在 2008/9/15  12:41 pm 發表

麗惠,OK

jack52024(365)


在 2008/9/15  1:44 pm 發表

奶茶好喝嗎

 

amytsai0818(381)

回覆

在 2008/9/15  1:48 pm 發表

奶茶還不錯喝,只是一次要買100包,實在喝不完.

eva19810912(181)


在 2008/9/15  7:25 pm 發表

奶茶我10包好嗎?外加相簿一本^^

看你幾時有空,去你家拿^^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