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e40448(225)
在 2008/7/19 9:22 pm 發表
沒錯!我颱風天(星期五)取貨.1包竟然無預警漲10元.明明是之前做好的又不是現做.而且房子裡還囤一大堆蔥.雖然很不爽但是想說算了反正都到店取貨了.我想我不會再去買了有被當大頭的感覺!
chiran76327(351)
在 2008/7/20 1:10 am 發表
好誇張喔 難道颱風天去拿就倒楣嗎??
不公平ㄟ....
bernie1457(28)
在 2008/7/20 7:45 pm 發表
如果取貨當天有這種隨地喊價的情況的話~建議主購取消拿貨來抵制它們!
jalin681005(312)
在 2008/7/20 8:12 pm 發表
傻眼耶.....
yeh4903(130)
在 2008/7/21 1:35 am 發表
真有點後悔訂了他的葱油餅...這種店家應以行動停止消費來抵制才對..

clark580122(37)
在 2008/7/22 1:01 pm 發表
老克明的老闆娘真的是很X車
過年時我婆要送她姊妹, 打電話去訂8包我可以自取, 反正距離我家很進, 第一次打電話去說有, 後來說她們訂單很多, 根本沒辦法給我們, 我鄰居去找她, 隔天就有貨, 這人做生意很不誠實.
我還要說的是, 龍和餐廳的蔥油餅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老克明是冷凍的, 龍和的是現擀的, 口感差好多, 想想, 我還不如去內壢龍和買幾個解解饞, 勝過受老克明的鳥氣. 自從上過電視後, 整個人端起來了. 不想跟它買.
squirrel(34)
在 2008/7/22 10:43 pm 發表
老克明我沒吃過
但是龍和的蔥油餅很好吃我很推薦
因為以前他們還沒做宅配以前我們家常去吃飯必點
超好吃.....
沒想到這麼有名還做了宅配....
may_scc(508)
在 2008/7/23 1:41 pm 發表
大家好,我是這次開老克明的主購小青
據了解餅都是當天凌晨起來做的,早上才去買的蔥
所以為何網頁上會寫著依[[時價]]出貨<<<這我了解了,你們了解了嗎??
我拿到的蔥油餅價格並沒有隨颱風到來漲價,因為事先訂好也事先講好
請各位不用再回應相關話題
龍和餐廳與老克明各有各的支持者,喜歡哪家就買哪家?錢在你口袋,就像合購,想跟誰團就跟誰團,不要付了錢又嫌主購太兇還是多收錢哦!!
TO yeh4903
後悔買了就讓給我,我吃~~
TO bernie1457
謝謝你們兩位提醒,我們訂貨前訂貨後都有做好確認,不會讓你們吃虧的
PS,我這樣不兇了吧!!不要再說我兇了,我有改~~
chia1668(621)
在 2008/7/23 1:53 pm 發表
小青,我有遵照指示去解釋囉!
希望這件事能完滿落幕
還有y大真是辛苦啦!!
yeh4903(130)
在 2008/7/23 3:51 pm 發表
TO may_cc
沒辦法讓妳了啦!因為已經被我吃掉跟送人了啦!
當初會有後悔的感覺,是因為看到別家族的主購受氣才為此抱不平
怕我們的主購也會遭遇這種情形,還好我們細心的主購當初有跟
店家講好,才不會有這種情形發生..
所以囉!謝謝主購小青啦!
讓我們吃得很開心唷!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