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h414(222)
在 2008/8/25 4:32 pm 發表
那一鍋丸子跟牛肉真讚啊![]()
是哪一家???
enny(76)
在 2008/8/25 4:33 pm 發表
那一大鍋是啥呀?它看來比餃子還有吸引力
雖然我也很愛餃子啦
kiki0909(240)
在 2008/8/25 5:13 pm 發表
恩德元?
navylph(66)
在 2008/8/25 5:28 pm 發表
我也想知道ㄟ
tina101818(78)
在 2008/8/25 5:29 pm 發表
是恩德元吧...........
a0629(3)
在 2008/8/25 5:35 pm 發表
不好意思.可以告訴我.這家店在哪裡嗎?..謝啦...
limashou(74)
在 2008/8/25 5:47 pm 發表
是文心南路
的回教餃子館嗎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