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9/5 11:21 pm 發表
amy071199(75)
在 2008/9/7 1:47 pm 發表
首先先謝謝淑華姐提供好吃的試品
極簡干貝辣醬:
干貝:很有嚼勁裡面還蝦子好香and 小魚乾好好吃
配飯好下飯還有粥氣沒壞(台語)
微辣:我能吃辣所以感覺不會很辣
小辣:可以接受
比起我以前的爛公司做的干貝醬好太多了所以下次要訂購記得找我
回購率:70%
mmmbomby(255)
在 2008/9/8 9:53 am 發表
★試吃心得 :
我是水煮空心菜後只加入干貝醬,整體吃起來還不錯吃,變成一道蠻清爽的青菜.感覺不會油膩膩,感覺不太出來辣,因我是愛吃辣可以吃辣的人.
★回購率 :60%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淑華的大力協助.
明明(268)
在 2008/9/8 6:48 pm 發表
★試吃心得 :很香而且有嚼勁,裡面還蝦子和小魚乾,配飯還挺不錯的,而且不會太鹹,
也不油,整體吃起來還不錯喔.
微辣:辣度很低
小辣:感覺不會很辣,可以接受
★回購率 :60%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淑華主購的熱心幫忙
aa11251980(177)
在 2008/9/8 9:50 pm 發表
★試吃心得 :
吃不太出配料的感覺,因為一絲一絲的.
感覺都是調味料的味道,吃不太出干貝醬的感覺.唯一好處是不會太鹹.
★回購率 :
40%
sunnylai(131)
在 2008/9/9 11:33 am 發表
★試吃心得 :配料蠻少的,比較不夠實在。感覺上辣椒比配料多~
但還算是蠻香的。鹹度適中,小辣的辣度尚可接受。
★回購率 :40%
在 2008/9/9 1:44 pm 發表
★試吃心得 : 料有點少 , 干貝絲處理過細 , 可惜了口感 , 櫻花蝦味道蓋過干貝香 ,
調味料味道又蓋過櫻花蝦香 , 生辣椒沒去籽又炒太久 , 鹹度稍嫌過
鹹 , 希望店家能盡量保持食材本身香味 .
★回 購 率 : 40%
謝謝店家的提供 ^_^
小芷(532)
在 2008/9/9 6:21 pm 發表
★試吃心得 :
小芷先直接單吃小辣干貝醬,整個蒜味很重,重到連其他食材的滋味都嚐不太出來,
干貝絲細到有點吃不出口感,鹹度、辣度適中,拿來拌青菜味道還不錯,不過缺點就是感覺不到這是個海鮮類產品(無鮮味)。
★回購率 :30%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還有超級辛苦幫大家爭取試吃的淑華主購...^_^
sherry0401(4)
在 2008/9/9 8:15 pm 發表
★試吃心得 : 干貝醬調味很重,幾乎都是蒜味跟辣味,干貝絲太細了,根本沒多少絲,裡面
也沒什麼料,都只吃到辣椒皮跟子跟蝦米而已,至於辣度&鹹度我倒覺得還
好.
★回購率 : 30%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熱心的淑華主購.
ann12281(418)
在 2008/9/10 10:00 am 發表
★試吃心得 :有點辣.但還能接受~~細細的干貝絲.吃不出來是干貝...
★回購率 :30%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熱心的淑華主購.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