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6/11 1:49 pm 發表
謝謝<劉爸美食館>提供付費試吃,請大家在此分享心得 ^_^![]()
【試吃商品】:美味麻油雞飯,美味油飯
【心得】:
【建議】:
【回購意願】:
josephine(106)
在 2009/6/11 10:42 pm 發表
| 【試吃商品】:美味麻油雞飯
【心得】:麻油ㄉ味道很香,但對我而言飯有些過硬.還是我蒸ㄉ不夠久啊
【建議】:無
【回購意願】:70% 因為本人偏愛軟Q一點ㄉ飯
謝謝店家及主購~~~ |
fish168(17)
在 2009/6/11 10:50 pm 發表
【試吃商品】:美味麻油雞飯、油飯
【心得】:麻油的味道非常很香,一開始擔心飯不夠入味,但我錯了,我沒有蒸熱,是直接冷的吃,雞肉跟米飯都充滿麻油的香氣,薑和米飯越嚼越香好好吃喔!
油飯:還沒品嘗,不過就味道來說,香氣十足,我想麻油雞飯好吃,油飯應該也還不賴,等吃過後再來補心得
【建議】:無
【回購意願】:麻油雞飯100%
謝謝店家及主購~~~![]()
luvjp(87)
在 2009/6/12 11:15 am 發表
【試吃商品】:美味麻油雞飯
【心得】:飯很入味,麻油味很香,薑片也很好吃,只是雞肉數量有點過少,一大包只有兩塊而已,等於一直再吃飯,冏!
【建議】:希望雞肉跟飯的量可以平均一點。
【回購意願】:如果雞肉數量一樣,回購意願 0%
改進一份大概4~5塊後80%
謝謝店家及主購~~~
nicetina66(301)
在 2009/6/14 1:28 am 發表
【試吃商品】:美味油飯
【心得】:這次去領貨很厄腕的已經沒有麻油雞了所以拿了兩包油飯
原本擔心我家老爺不賞臉,蒸了兩包油飯又順便蒸川圓肉圓已備萬一他不吃還有肉圓可吃,結果兩包半斤ㄉ油飯我家老爺出乎意料的喜愛,以下是我家老爺口述評語,因為我只吃到一口而已油飯的料炒的很香,有淡淡ㄉ麻油香
而且米飯很Q味道適中,不像一般油飯很油膩,口感很好,有古早味
【建議】:香菇炒的有點乾,建議香菇炒濕潤一點,肉絲太少
【回購意願】:以試吃價100%,不過老闆會虧死吧
原價的意願85%如果配料有增加不會炒太乾就100%
momo333(149)
在 2009/6/15 9:16 pm 發表
【試吃商品】:美味麻油雞飯,美味油飯
【心得】:麻油雞飯味道超香,米飯軟硬適中,只是雞肉少到我看不到~但真的很
美味~油飯是我媽吃的,他說香味不夠~
【建議】:麻油雞飯的雞肉可再多奌~
【回購意願】:90%
ting19801002(139)
在 2009/6/16 11:22 pm 發表
【試吃商品】:美味麻油雞飯,美味油飯
【心得】:麻油雞飯味道超香,雞肉太少,但很美味~
【建議】:雞肉在多點~
【回購意願】:9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