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ey66(1547) 回覆 在 2010/5/8 10:56 pm 發表 () 到底哪家最好吃ㄚ 想來一團.............. pinya28(131) 在 2010/5/9 1:08 pm 發表 () 我愛麻豆媽媽的虱目魚香菇丸 vickey66(1547) 回覆 在 2010/5/9 1:27 pm 發表 () 回應 pinya28: 我愛麻豆媽媽的虱目魚香菇丸 我只買過虱目魚 從沒買過丸子 原來...遠在天邊.... 近在眼前ㄚ kpll(84) 在 2010/5/10 8:57 pm 發表 () 快團.... 我的虱目魚吃完了... :p 上次忘了跟......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