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8/5 6:12 pm 發表
![]()
想請問有沒有人想要開水餃團?
因為我好想吃喔~~~
之前不是有訂過
家鄉味&鄉味水餃嗎?
可以隨便開這兩團之一~
小四一定大量購買~
因為最近下班都很想吃東西~
可素~家裡都沒有吃的~好餓喔
求求好心的主購~~~~
| 回覆作者 |
在 2010/8/5 6:12 pm 發表
![]()
想請問有沒有人想要開水餃團?
因為我好想吃喔~~~
之前不是有訂過
家鄉味&鄉味水餃嗎?
可以隨便開這兩團之一~
小四一定大量購買~
因為最近下班都很想吃東西~
可素~家裡都沒有吃的~好餓喔
求求好心的主購~~~~
| 回覆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