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PU(95) 在 2008/8/8 4:21 pm 發表 () 看起來不錯 那個口味好吃ㄚ cho680925(5) 在 2010/7/22 1:41 am 發表 () 回應 fairy708: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7955505?u=zgo0001 這是日本的餅乾我覺得很好吃請問有人要和我一起合買嗎??? 我也覺得滿好吃的,想要買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