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by(1) 回覆 在 2010/7/28 10:05 am 發表 () 中秋節已經快接近,請問店家會推出禮盒嗎? vivi1224(4) 在 2010/7/28 11:52 am 發表 () 因為我很愛吃東西,也愛寫文章!!想要徵求也愛這樣作的朋友~~~ 不過如果你一旦決定參與試吃,就要對的起自己的良心~~~不可以拍拍屁股走人哦!! 也歡迎店家加入!!提供好東西讓我們幫您發揚光大~~~~~ https://www.ihergo.com/club/a52777 我不是廣告文,不會被刪吧@@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