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5/31 2:42 pm 發表
每次過去都大排長龍
昨天晚上大約八點出頭帶小寶去"來電"買東西
看著對面古早味好像沒有一大堆人
就只有剩三個人
然後就說過去買來吃吃看
老闆說:
"剩下的都被這位小姐買完了, 沒有嚕~~~"![]()
(老闆指著一位客人...........)
依然沒買到的可可表情..............![]()
沈慧(469)
在 2010/5/31 2:49 pm 發表
聽說不怎麼好吃耶...
你若想吃,不要一次買太多
j78404708(113)
在 2010/5/31 2:52 pm 發表
我上次經過的時候人好多唷,多到好誇張,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好吃,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人在排隊咧0.0![]()
liusweet(121)
在 2010/5/31 2:57 pm 發表
我吃過囉~~我覺得不是很好吃耶~
那天是我老闆他弟媳也就是隔壁素食的老闆娘去買回來的
她說蛋糕是秤斤賣的
我是覺得吃起來像.....不怎麼好吃的海綿蛋糕啦~
各位同學還是可以去賣....我只是告訴大家我的吃後感想.......
vivibaby(240)
在 2010/5/31 4:40 pm 發表
可可是說雞蛋仔嗎?
民生街冰鎮旁邊也有開一家
我也覺得口感還好呢
有點像麻糬雞蛋糕
不過還蠻香就是囉![]()
小朋友肚子餓時可以吞掉整個![]()
annie6604(63)
在 2010/5/31 5:21 pm 發表
我是上星期五去買滴~
雖然沒下雨,也沒啥大太陽,不過天氣好悶,所以流了滿身汗呢!
尤於店家剛開幕,所以每人限定只能買2塊,還打75折唷!
(蛋糕是秤斤賣滴,每斤原價100元~)
店家的傳單~簡單地介紹古早味蛋糕還有總店(高雄)及各分店的住址。
店家的提袋~上面印有店名、住址、電話。
(正常就是在蛋糕底部放張烘焙紙後就放入袋內,如果另外要紙盒裝,得另外再加8元)
店家採現烤現賣,所以得排隊等候,
但最痛苦的是在一旁流著汗辛苦地排隊,聞著每次蛋糕出爐的香味,卻還遲遲輪不到我,
尤其是好不容易剛出爐的蛋糕只賣到排我前面的那位客人,讓我只好再等下一爐~
還好,我只排了半個多小時...還是粉久吶!
不過,這也讓我更加期待這古早味蛋糕到底是多好吃呢!
因為我還拿了一塊蛋糕去送給朋友吃,所以回家後要拍拍時,蛋糕就有點縮水囉!
(大概是剛出爐的蛋糕是熱滴,一悶在袋子內就直冒水蒸氣,連底部的烘焙紙都溼了~)
ps..缺角的那塊,是我家老二在一拿到蛋糕時就忍不住地剝了一塊來吃啦!
將蛋糕給切開來~裡面沒有粉多空洞,而吃在嘴裡的口感則像是較綿密札實的海棉蛋糕,
是比海棉蛋糕軟,可是又不比台南賣的細雪蛋糕那樣地入口即化,
而且也不會像蜂蜜蛋糕那樣吃多了得配口水才吞得下去~
一般吃蛋糕,我都最喜歡吃那層咖啡色焦焦膨膨的地方,
不過這古早味蛋糕的這層咖啡色部份吃起來卻像是有點在吃"薄紙"的口感呢!
有一滴滴失望的啦...
試吃後的心得:
古早味蛋糕整體對我來說還有75分!
對我自己而言~是不難吃,但是要說有多好吃的話,卻又也還好吔!
如果要再特地去排隊買來吃的話......對我來說,機率應該是0吧!
(不過我朋友倒是粉喜歡吃,今天還去排了1個多小時的隊呢!)
KadyC(139)
在 2010/5/31 5:31 pm 發表
不是雞蛋仔..
我媽媽家那也開一家..
上次回去也是看大排長龍..
這次看文化路也是大排長龍..
我媽媽說..
不是很好吃............
就普通的海綿蛋糕.......
kuku_kuku(296)
在 2010/5/31 5:44 pm 發表
高雄的古早味蛋糕
剛開幕時2塊好像才**元而已
因為超便宜,而且在朋友家隔壁而已
馬上買回來吃
剛蒸出來的蛋糕又香又綿,熱熱的真的很好吃,讓我想起我媽在我小時候,用大同電鍋蒸的蛋糕,但是我媽說,打蛋真的要打很久,才會蒸起來好吃又漂亮,真的好累
但是另外一個帶回家吃,已涼掉就沒那麼好吃了
所以結論是,要吃時再去買來吃,熱熱吃最好吃,如果要回家再熱,最好問店家回家要如何回溫才會好吃,因為每家店的做法不同
imami(524)
在 2010/5/31 11:12 pm 發表
這讓我想到新竹芎林的新美珍
他的布丁蛋糕就很不錯吃
oecfun(44)
在 2010/5/31 11:17 pm 發表
我覺得~~~熱熱的還不錯吃,蛋香味很濃郁,冷掉就.........
還好我只買一塊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