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1990223(215) 回覆 在 2010/6/1 12:43 pm 發表 () 有人可以幫我開『屏東進來涼』冰店的團嘛? 我想吃很久了說!!不過曉莉最近爆團了,我可以等沒關係啦 因為我只會騎摩托車...,太多冰我會載不動...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