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他之家魯味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ID313(118)

回覆

在 2008/8/13  12:18 pm 發表

沒吃過,想吃他們家的魯味,有人要開團嗎?

但如果有人要開請不要開假日團,因為假日就無法跟團了,感謝~

 

sabina(713)


在 2008/8/13  1:39 pm 發表

呵呵~

推啦~告訴你好吃的啦~..

只是$7000門坎粉高ㄉ哩~

上回推很久ㄋㄟ~

ID313(118)

回覆

在 2008/8/13  2:44 pm 發表

唉~

我知道你上次有開,但沒跟到~

你要不要考慮再開一次團

我可以等~

sabina(713)


在 2008/8/13  5:27 pm 發表

我把家裡的冰箱餵太飽啦............

>"<

 

..........................

bonnie0328(290)


在 2008/8/13  9:12 pm 發表

sabina家的冰箱現在是懷孕初期..

所以老公尚未察覺~~

再繼續餵下去..  厚厚~~ 後果不堪設想喔..

請三思呀~~

 

sabina(713)


在 2008/8/14  4:28 pm 發表

懷孕初期..

    

..........................不要嚇我呀... 

bonnie0328(290)


在 2008/8/14  8:50 pm 發表

免驚免驚啦~~

sabina..

ching0624(24)


在 2008/8/22  1:07 am 發表

我是新人啦~

我想吃你我他魯味,再借問一下喔!

印象中好像是台南的對嗎?感激

家華(435)


在 2008/8/23  0:59 am 發表

湘....榕.......快開一團啊....

sabina(713)


在 2008/8/23  9:46 pm 發表

佳華~~>"<

 

賣修害......

別介意樓上美妹來亂的...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