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ina(713)
在 2008/8/13 1:39 pm 發表
呵呵~
推啦~告訴你好吃的啦~..
只是$7000門坎粉高ㄉ哩~
上回推很久ㄋㄟ~
![]()
sabina(713)
在 2008/8/13 5:27 pm 發表
我把家裡的冰箱餵太飽啦............
>"<
![]()
..........................
bonnie0328(290)
在 2008/8/13 9:12 pm 發表
sabina家的冰箱現在是懷孕初期..
所以老公尚未察覺~~ ![]()
再繼續餵下去.. 厚厚~~ 後果不堪設想喔..
請三思呀~~
sabina(713)
在 2008/8/14 4:28 pm 發表
懷孕初期..
..........................不要嚇我呀...
bonnie0328(290)
在 2008/8/14 8:50 pm 發表
免驚免驚啦~~
sabina..
ching0624(24)
在 2008/8/22 1:07 am 發表
我是新人啦~
我想吃你我他魯味,再借問一下喔!
印象中好像是台南的對嗎?感激
家華(435)
在 2008/8/23 0:59 am 發表
湘....榕.......快開一團啊....
sabina(713)
在 2008/8/23 9:46 pm 發表
佳華~~>"<
賣修害......
別介意樓上美妹來亂的...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