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要團啥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vickey66(1547)

回覆

在 2010/5/3  11:22 pm 發表

是低

五月份已排滿囉

來準備6月份的團囉

6月份有一團芒果~~已流團(黑貓說來不及下單了)

 

其它~~想吃啥~~用啥

來討論看看囉

paw999(319)


在 2010/5/3  11:51 pm 發表

 

 

好久沒看到雞腳凍了....

 

 

 

vickey66(1547)

回覆

在 2010/5/4  11:17 am 發表

蕃薯市還是東海??

f760804(64)


在 2010/5/4  1:44 pm 發表

回應 vickey66:

 

蕃薯市還是東海??

 東海的好像比較好吃ㄝ

 

vickey66(1547)

回覆

在 2010/5/4  5:15 pm 發表

回應 f760804:

 

回應 vickey66:  蕃薯市還是東海??  東海的好像比較好吃ㄝ  

 在永建家族~~這兩家各有fans支持啦

開完蕃薯市~~再來開東海

 

vivi9633(12)


在 2010/5/4  9:52 pm 發表

甜點.甜點.........

ypcheng61(21)


在 2010/5/5  6:23 pm 發表

回應 vickey66:

 

回應 f760804:  回應 vickey66:  蕃薯市還是東海??  東海的好像比較好吃ㄝ    在永建家族~~這兩家各有fans支持啦開完蕃薯市~~再來開東海  

 

 以前我唸書的時候超愛吃東海的雞爪凍,前陣子(也是團購)發現有一家彰化林園雞腳凍,雞胗,超好吃的ㄋㄟ~

A220746304(125)


在 2010/5/5  11:44 pm 發表

青島餃子專賣店, 我很早以前就想去店裡吃, 可是一直沒時間.

pinya28(131)


在 2010/5/6  1:22 pm 發表

哈克大師的紫薯燒...看起來很不錯耶!

https://www.ihergo.com/store/huck0430

pinya28(131)


在 2010/5/6  1:22 pm 發表

回應 ypcheng61:

 

回應 vickey66:  回應 f760804:  回應 vickey66:  蕃薯市還是東海??  東海的好像比較好吃ㄝ    在永建家族~~這兩家各有fans支持啦開完蕃薯市~~再來開東海      以前我唸書的時候超愛吃東海的雞爪凍,前陣子(也是團購)發現有一家彰化林園雞腳凍,雞胗,超好吃的ㄋㄟ~

 我也覺得黑林園很讚! 而且有去指甲唷!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