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6/5 11:14 pm 發表
最近桃園夜市附近新開了2家麵包店,一家走高檔路線不是我的菜.
另一家就是眾多部落客推薦的-麵包同話.
會進去嚐鮮完全是為了那火腿三明治(因為最近看到一堆人點這菜害我也突然好想吃洪X珍的三明治啊)
我沒拍店的相關照片因為麵包幾乎都被掃空沒啥好拍的.(好啦,我承認其實是沒帶相機啦.)
本來有點失望沒有三明治了,結果眼尖的我發現還有一個火腿三明治偷偷躲在一堆起司三明治後面,看來起司三明治比較不暢銷哦.
除了三明治外我還買了青醬德國腸20元,法國香蒜28元,蘇格蘭20元,大亨堡30元(我一定是瘋了才會夾了那個大亨堡,那麼聳結果他最貴)
左青醬 右法國香蒜
左蘇格蘭 右大亨堡
青醬德國腸-起酥多層次的口感增加了酥脆度,德國腸雖小,但口感脆有嚼勁.2者搭配再一起,好好吃啊.害我顧不得吃消夜會胖又多吃了一個蘇格蘭.
(怪不得減肥一直失敗)
蘇格蘭-屬於甜口味,不用說起酥皮和青醬德國腸雷同.但拍照時沒有注意到,入口才發現躲在派皮側邊是菠羅皮及核桃點綴,也因此更加豐富了口感.這個也好吃!
其實最讓我迫不急待,一拍完照就馬上動手動口的是火腿三明治.我是存心要拿它和洪X珍比較.(因為試過幾家後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是洪X珍)
結果,太令人驚奇了.味道相似度竟高達99%.但還是小輸洪X珍.
原因1. 洪X珍的紙包裝較有質感.
原因2. 麵包口感沒有洪X珍來的細緻和奶油的合拍.
原因3. 洪X珍一個火腿三明治含運23.5元,這價位已經讓很多人下不了手.
而麵包同話一個火腿三明治自取價卻要25元.
不過麵包同話的火腿三明治還是很好吃,已經榮登我心目中的第二名囉.
下次要是三明治癮犯了又沒人開團.就跑一趟麵包同話吧.
小芷(532)
在 2010/6/6 10:57 am 發表
上次我們買的「雞房重地」脆皮鹹水雞,
桃園中正路夜市口對面,就「康是美」門口旁有一攤加盟喔,
我有買過,味道也很OK,
不過沒有附蔬菜就是了。(目前我買過許多家,就只有中原的有附)
在 2010/6/6 11:16 am 發表
回應 bedbrzebhe:
上次我們買的「雞房重地」脆皮鹹水雞,桃園中正路夜市口對面,就「康是美」門口旁有一攤加盟喔,我有買過,味道也很OK,不過沒有附蔬菜就是了。(目前我買過許多家,就只有中原的有附)
我後來忍不住有跑去買,他有附筍絲4片和薑絲ㄧ小撮給我.
我是買1/4雞+米血糕+青花菜+百頁=100元.
運氣很好他給了我雞腿肉的部份.
結果我發現,百頁和青花菜這樣調味好好吃哦!
青花菜非常脆甜,百頁很軟嫩哦.
小芷(532)
在 2010/6/6 11:25 am 發表
記下來....
下次我去點看看這樣的組合。
目前「雞房重地」是我最愛吃鹹水雞~
anny1445(243)
在 2010/6/8 11:14 am 發表
讚!超好吃...
yureni2002(76)
在 2010/6/10 2:44 pm 發表
我也超愛吃麵包耶快變成麵包臉魯
推薦中正路的正好麵包(素食)
麵包蠻軟的 好吃
不曉得鶯歌這有沒有好吃的麵包店?
我都買紅屋或丹迪麵包....
小芷(532)
在 2010/6/10 2:47 pm 發表
回應 yureni2002:
我也超愛吃麵包耶快變成麵包臉魯 推薦中正路的正好麵包(素食) 麵包蠻軟的 好吃 不曉得鶯歌這有沒有好吃的麵包店? 我都買紅屋或丹迪麵包....
小芷推薦:永明街的『瑪蒂斯 』麵包店(元町火鍋斜對面)
bigbuy(52)
在 2010/6/10 3:03 pm 發表
回應 kunprofit:
最近桃園夜市附近新開了2家麵包店,一家走高檔路線不是我的菜. 另一家就是眾多部落客推薦的-麵包同話. 會進去嚐鮮完全是為了那火腿三明治(因為最近看到一堆人點這菜害我也突然好想吃洪X珍的三明治啊) 我沒拍店的相關照片因為麵包幾乎都被掃空沒啥好拍的.(好啦,我承認其實是沒帶相機啦.) 本來有點失望沒有三明治了,結果眼尖的我發現還有一個火腿三明治偷偷躲在一堆起司三明治後面,看來起司三明治比較不暢銷哦. 除了三明治外我還買了青醬德國腸20元,法國香蒜28元,蘇格蘭20元,大亨堡30元(我一定是瘋了才會夾了那個大亨堡,那麼聳結果他最貴) 左青醬 右法國香蒜左蘇格蘭 右大亨堡 青醬德國腸-起酥多層次的口感增加了酥脆度,德國腸雖小,但口感脆有嚼勁.2者搭配再一起,好好吃啊.害我顧不得吃消夜會胖又多吃了一個蘇格蘭. (怪不得減肥一直失敗) 蘇格蘭-屬於甜口味,不用說起酥皮和青醬德國腸雷同.但拍照時沒有注意到,入口才發現躲在派皮側邊是菠羅皮及核桃點綴,也因此更加豐富了口感.這個也好吃! 其實最讓我迫不急待,一拍完照就馬上動手動口的是火腿三明治.我是存心要拿它和洪X珍比較.(因為試過幾家後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是洪X珍) 結果,太令人驚奇了.味道相似度竟高達99%.但還是小輸洪X珍. 原因1. 洪X珍的紙包裝較有質感. 原因2. 麵包口感沒有洪X珍來的細緻和奶油的合拍. 原因3. 洪X珍一個火腿三明治含運23.5元,這價位已經讓很多人下不了手. 而麵包同話一個火腿三明治自取價卻要25元. 不過麵包同話的火腿三明治還是很好吃,已經榮登我心目中的第二名囉. 下次要是三明治癮犯了又沒人開團.就跑一趟麵包同話吧.
請問你買的這家和高級路線的麵包店 店名 最近在找好吃的面包
cwywen(166)
在 2010/6/10 3:48 pm 發表
回應 bedbrzebhe:
回應 yureni2002: 我也超愛吃麵包耶快變成麵包臉魯 推薦中正路的正好麵包(素食) 麵包蠻軟的 好吃 不曉得鶯歌這有沒有好吃的麵包店? 我都買紅屋或丹迪麵包.... 小芷推薦:永明街的『瑪蒂斯 』麵包店(元町火鍋斜對面)
也堆這家,我最喜歡吃他的吐司
applehsu(79)
在 2010/6/14 11:00 pm 發表
回應 kunprofit:
最近桃園夜市附近新開了2家麵包店,一家走高檔路線不是我的菜. 另一家就是眾多部落客推薦的-麵包同話. 會進去嚐鮮完全是為了那火腿三明治(因為最近看到一堆人點這菜害我也突然好想吃洪X珍的三明治啊) 我沒拍店的相關照片因為麵包幾乎都被掃空沒啥好拍的.(好啦,我承認其實是沒帶相機啦.) 本來有點失望沒有三明治了,結果眼尖的我發現還有一個火腿三明治偷偷躲在一堆起司三明治後面,看來起司三明治比較不暢銷哦. 除了三明治外我還買了青醬德國腸20元,法國香蒜28元,蘇格蘭20元,大亨堡30元(我一定是瘋了才會夾了那個大亨堡,那麼聳結果他最貴) 左青醬 右法國香蒜左蘇格蘭 右大亨堡 青醬德國腸-起酥多層次的口感增加了酥脆度,德國腸雖小,但口感脆有嚼勁.2者搭配再一起,好好吃啊.害我顧不得吃消夜會胖又多吃了一個蘇格蘭. (怪不得減肥一直失敗) 蘇格蘭-屬於甜口味,不用說起酥皮和青醬德國腸雷同.但拍照時沒有注意到,入口才發現躲在派皮側邊是菠羅皮及核桃點綴,也因此更加豐富了口感.這個也好吃! 其實最讓我迫不急待,一拍完照就馬上動手動口的是火腿三明治.我是存心要拿它和洪X珍比較.(因為試過幾家後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是洪X珍) 結果,太令人驚奇了.味道相似度竟高達99%.但還是小輸洪X珍. 原因1. 洪X珍的紙包裝較有質感. 原因2. 麵包口感沒有洪X珍來的細緻和奶油的合拍. 原因3. 洪X珍一個火腿三明治含運23.5元,這價位已經讓很多人下不了手. 而麵包同話一個火腿三明治自取價卻要25元. 不過麵包同話的火腿三明治還是很好吃,已經榮登我心目中的第二名囉. 下次要是三明治癮犯了又沒人開團.就跑一趟麵包同話吧.
美羚這店在哪裡啊,上次朋友送了一條芋頭卷,我覺得還不錯吃,只是不知道
要去哪裡買內.....而且看你說其他的也不錯,我也好想去買喔...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