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7/16 10:49 pm 發表
我知道龍門市場裡走到快尾巴時
有一條巷子中間 有一家賣滷肉飯的
店裡沒有招牌 沒有目錄 只有買滷肉飯 滷蛋 白菜魯
還有金針赤肉湯
每天早上生意都麻強強
最重要的是 桌上還有免費吃到高興的蘿蔔乾
真的有夠好吃的啦
seena(53)
在 2008/7/17 1:24 am 發表
嗯嗯~樓上說ㄉ沒錯~好吃喔!
在龍門路公園街內的市場~
zouma(27)
在 2008/7/17 11:06 am 發表
請問有地址嗎?
sabina(713)
在 2008/7/17 1:56 pm 發表
大同南路.光興街口
萊爾富旁
粉圓ㄘㄨㄚˋ冰$30好粗哦~
可自選3樣配料~
選擇性不多便是..........
newkao911(3)
在 2008/7/17 2:01 pm 發表
我老公覺得正義北路上的佐登妮絲旁邊的那間清湯牛肉麵好吃溜..湯頭很不賴囉..
wenjane(76)
在 2008/7/17 2:14 pm 發表
三重國隆路上有家賣陽春麵及麻醬麵很有古早味喔!不同於一般加肉燥的陽春麵.一到中午人就很多.有時候1點半就賣完了(還有魯的很入味小菜只有海帶.豆乾.滷蛋及榨菜)~~
dobbyl_1(5)
在 2008/7/17 9:00 pm 發表
正義北路在騎樓賣的應菜麵+各種滷味還不錯
滷味滷的很入味很香...
penny(219)
在 2008/7/17 11:21 pm 發表
明志街有一家肉羹麵生意也很好
(好像是明志街30幾號、國隆里里長隔壁)
剛好在國隆路與明志街交叉路口的巷子裡
這一家也很久了
原本是在國隆路上滴
吃時加一些些沙茶很夠味(不吃辣的加一點點就好)
seena(53)
在 2008/7/24 1:25 am 發表
有空來我ㄉblog看看唷
會介紹三重好吃ㄉ喔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