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的巷弄美食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d09372002(713)

回覆

在 2008/7/16  10:22 pm 發表

請問大家:

住家附近有沒有巷子內招牌不明顯

重點是人氣很旺的 請大家介紹 謝謝

d09372002(713)

回覆

在 2008/7/16  10:49 pm 發表

我知道龍門市場裡走到快尾巴時

有一條巷子中間 有一家賣滷肉飯的

店裡沒有招牌 沒有目錄 只有買滷肉飯 滷蛋 白菜魯

還有金針赤肉湯 

每天早上生意都麻強強

最重要的是 桌上還有免費吃到高興的蘿蔔乾

真的有夠好吃的啦

seena(53)


在 2008/7/17  1:24 am 發表

嗯嗯~樓上說ㄉ沒錯~好吃喔!

 

在龍門路公園街內的市場~

 

 

zouma(27)


在 2008/7/17  11:06 am 發表

請問有地址嗎?

sabina(713)


在 2008/7/17  1:56 pm 發表

大同南路.光興街口

萊爾富旁

粉圓ㄘㄨㄚˋ冰$30好粗哦~

可自選3樣配料~

選擇性不多便是..........

newkao911(3)


在 2008/7/17  2:01 pm 發表

我老公覺得正義北路上的佐登妮絲旁邊的那間清湯牛肉麵好吃溜..湯頭很不賴囉..

wenjane(76)


在 2008/7/17  2:14 pm 發表

三重國隆路上有家賣陽春麵及麻醬麵很有古早味喔!不同於一般加肉燥的陽春麵.一到中午人就很多.有時候1點半就賣完了(還有魯的很入味小菜只有海帶.豆乾.滷蛋及榨菜)~~

dobbyl_1(5)


在 2008/7/17  9:00 pm 發表

正義北路在騎樓賣的應菜麵+各種滷味還不錯

滷味滷的很入味很香...

penny(219)


在 2008/7/17  11:21 pm 發表

明志街有一家肉羹麵生意也很好

(好像是明志街30幾號、國隆里里長隔壁)

剛好在國隆路與明志街交叉路口的巷子裡

這一家也很久了

原本是在國隆路上滴

吃時加一些些沙茶很夠味(不吃辣的加一點點就好)

seena(53)


在 2008/7/24  1:25 am 發表

有空來我ㄉblog看看唷

 

會介紹三重好吃ㄉ喔

 

 

 

回覆作者